打從懷孕7週知道有2個胚胎後,就有心理準備她們長的不會一樣,

生出來後一個像史蒂芬邱,一個像我...

不過路人還是會裝傻的說,長得很像

隨著她們越來越大,還是有人跟我說越來越像,

還說我是媽媽一定認的出來,所以不算.......超誇張真搞不懂那些人,明明差很大阿~

姊姊皮膚白,妹妹皮膚黑~

姊姊大餅臉,妹妹瓜子臉~

姊姊頭髮粗,妹妹頭髮細~

姊姊三角眉,妹妹柳葉眉~


我也一直試著找出她們的相似處,但就是找不到


現在我終於發現了....為什麼她們的髮型會長成這樣ㄚ~

中間長.......旁邊短..........活像三太子的髮型,也有點像古代的書僮



希望快點長長,不要再像三太子或是書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