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即使是嬰兒也是有一樣的感覺............我說的是媽媽啦

雖說北鼻一下就長大了,不需買太多衣服,但是那些小衣服那麼那麼可愛

就是一下就長大穿不得,才要趕快買給她們穿阿~ 穿得漂亮我這做媽咪的也開心...

現在市面上的嬰兒品牌大致上分為日本、歐美的品牌,

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還是歐美的設計款式比較適合嬰兒們~

日本走向比較簡單、低調....當然也有很可愛的,但跟歐美的色彩、設計比起來真的是內斂許多,

歐美風格偏向多彩多姿、活潑大方色系,真的很適合有活力的嬰兒們

說幾家我很青睞的服裝品牌吧! 其他還有很多當然也不錯,但是價錢也是我考量的項目之一~

Hallmark Babies
 
  來自美國~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他們標榜是用純棉縫製衣服,給北鼻們最舒適的觸感!!

之前買了幾件給Double妹穿,衣服質感好得沒話說,圖案也都很可愛...... 

 

就連帽子也都好可愛,尤其是這頂小花帽,戴出去大家都說可愛呢~

 
Gymboree

這家我更喜歡,不過可惜的是台灣沒有設店,會知道這一家是一位網路上的Rita媽咪介紹的,而且還發起代買活動,

其實之前我也有在網路上買過他們家最招牌的包屁衣.....就是有領子的設計,嬰兒們穿起來都超有氣質ㄉ....



妹妹穿起來是不是超可愛ㄉㄚ~這件可是臘腸狗系列的唷~     



Gymboree的衣服可以從剛出生~12歲的都有,每個年齡層設計有不同感覺,

瞧! 就如我說的色彩鮮豔、活潑大方的衣服.......超可愛的阿~

除了必有的小花系列、小蜜蜂系列、小公主系列............最近還有出了一款芭蕾舞衣~還是紫色ㄉ唷!

 

歐洲鄉村風系列也很好看..............


除了女孩兒的以外,還有小男生的.......不過......跟女孩兒比起來,真ㄉ是普通了一點

男孩兒除了恐龍、猴子、汽車、工程車........好像沒啥特別的了~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這鯊魚系列~

還敗了一頂給我的小姪子朋峻唷!這是滿月酒那天拍的......

帽兒雖然有點大,不過戴起來還真是帥氣

 

Gymboree也會不定期有些優惠,但是看著網頁上的優惠,根本無法購買

自己買的話光運費就不知道要多多少錢了

還好網路上認識的Rita媽咪發起代購,再請她美國的親戚幫忙寄回來,

才讓我可以買到這美美的衣服

讓大家看一下前一陣子的戰利品囉! 前前後後可是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呢~

細肩帶小櫻桃洋裝*2、冰淇淋小洋裝(含小內褲)*2




歐洲鄉村風尚未到貨,真期待



除了衣服、褲子、洋裝之外,還有一些髮飾也是超級可愛的,

雖說Double妹頭髮還很短,但我已經忍不住先買起來放啦! 

超特別QQ髮夾




看著這些永遠也買不完啦~我看我真的要省吃檢用才行了.....


最後附上一張Double妹清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