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咖家族又變龐大了!! 照片中少ㄌ攝影師2位..還有偉鈴的林先生!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畢業8年了.....................不小心透露出年齡

原本只有我們6個人...慢慢變成12個人...我想再過幾年大家都生寶寶後...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咧~哈哈哈! 

這次會安排聚會除了大家見見面外還有2個重點~ 

三哥要將三嫂正式介紹給我們大家..雖然他私下已經迫不及待介紹過ㄌ 

再來就是和即將升格當媽咪的桂禎見面...下次再見面時,睏虎寶就出來啦

 
先說好這次聚會找的餐廳可是三哥推薦的唷! 我只是負責訂位而已XD

據三哥說這家韓式料理價格親民,加上40-50種泡菜任你吃,而深得他心....

所以推薦我們聚餐也來去吃吃看......

還好我們事前有先訂位,但是雖訂位還是要準時,否則就會像我一樣驚險~

本來我是訂12點的,但店家11:56分就打來問,而且說只保留5分鐘..............還真是跩

12:02分又接到電話說要取消我們的位置ㄌ,因為她們已經爆滿.......爆滿關我們啥事,我有訂位耶! 

好在就在這時我們轉進市府路,馬上衝進店裡~正好12:05分....................Safe!! 

 

位在台中市市府路上,環境非常清靜..假日也好停車,

但是店面外觀和裡面實在是太沒裝潢了...........至少有個韓國明星海報或是國旗嘛

在加上一堆人在外面等候座位,大家以為是要來吃快炒99............. 快炒99沒那麼早開吧!

進去裡面果然人聲鼎沸........活像是個菜市場!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位置,說實在還真是擠看的出來很會利用空間.....我想是希望客人快點吃吃就走吧

因為這裡的泡菜可是免費吃,任你拿的.......

種類真的很多,吃起來還真是不賴!

 

每個人可以點一份主食,價位大多是160~250不等,

各自點完後,再多點了海鮮煎餅、泡菜煎餅、辣炒年糕分著吃

我個人愛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泡菜煎餅對我來說是辣了點,

其他還有銅盤烤肉、烤肉飯、韓式冷麵、石鍋拌飯等等..................口感大致上是還不錯! 

 

我點的是銅盤烤牛肉$190,沾著醬汁吃還蠻好吃的,連史蒂芬邱的烤肉飯都和我搶著沾

但這裡因為太擁擠,不管是石鍋或是銅盤烤肉.....都很怕被燙傷加上人多冷氣也不夠涼

服務生也都冷冷的,也許是假日太忙吧~ 

很快吃完後,大家決定提早轉戰第二站~水相餐廳去喝茶!!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 台中市市府路39號

電話: 04-22297829


水相餐廳是我極力要去的,吃飽喝足當然要想一個寬敞的地方喝茶閒聊阿~尤其是艷陽高照的氣候

  

但原本是訂14:30分的,因為人實在太多,天氣又熱大家都不想出去, 即使訂了位也是要等上一批離開的窘況...

大家只好都擠在門口等..等..等.. 終於在等了半小時後清好座位給我們~ 

裡面的裝潢還蠻不錯的...尤其是那燈增添了不少氣氛.....晚上一定很美,



服務生安排了一個相當寬敞的位置,寬敞到我們幾乎要用大聲公ㄌ才能聽得見

打開菜單雖然中午已經吃飽了,但看到那義大利麵忍不住又想吃他一口下次在來試試好ㄌ~

這裡的下午茶甜點飲料都還不錯....也很物超所值,怎麼說呢~

點一杯水果茶$150.......大杯又好喝~

 

再加上一份冰淇淋鬆餅.....還真是滿足

不過這冰淇淋太小球了啦~不是很過癮......



艾達的法式冰淇淋薄餅............竟然有人說像蛋餅..............說真的是有點像,也像蛋包飯~哈哈哈

不過她們說還蠻好吃ㄉ~

 

建議點雙人下午茶2杯飲料+一份鬆餅+一份點心,只要NT$399

薯條很好吃唷~是我吃過薯條中屬一屬二的不過因為送來已經被吃掉一些....沒拍到照片...

這紅豆冰淇淋紅茶也很不賴~拍的時後已經被吃掉一口ㄌ

夏天一定都要冰淇淋啦~這樣才爽快阿~~ 

 

介紹完大人吃的換林小妹的~兒童餐,這裡的兒童餐超級可愛.....有飛機造型和汽車造型,

連我看了都想跟她搶..........

瞧!! 林小妹吃得津津有味,以後我也要帶Double妹來吃~哈哈哈

 

整體來說水相的空間、服務、餐點都很不錯....推薦大家聚會可以來。

外面的設計也很不錯,晚上還會打燈....會投影在水面上歐



下次有機會晚上再來一次啦~

aqua水相餐廳   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離開這裡也差不多太陽下山了,感覺很不過癮.........可能是有ㄌDouble妹以後,太久沒來台中

以前我和史蒂芬邱可是一個月跑個2次咧~~整個很不想解散,難得大家可以聚一聚嘛

最後又跑到文心路向上路口的圓形劇場散步..........怎麼有點像老人行程.....因為是三哥提議的 

公園裡不免俗的又要拍一些"假掰"照片,好像每次出來一定要來一下,

"假掰"照達人~艾達可是經常外拍呢......真的建議他可以出一本書了啦

我看我得向他多討教討教ㄌ~這就叫做青春不留白是吧!!




希望大家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