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我的第一份工作~SOL Hotel客房接待,

在那裡認識了一群好姊妹,大家陸陸續續離開後到現在,大概有6.7年了~天阿~好快阿!

而我算是最後一個離開那的..................突然覺得我很能撐

離開後大家追求自己的理想抱負......也都換了更好的工作,

當然也有遠嫁到國外當了稱職家庭主婦......這也算是一個好職業

因此要大家能夠在一起見面聚會,超級困難!

不過今年很特別.....嫁到京都在家相夫教子的amelie帶著2個寶貝回來台灣了,

但因為在新竹停留時間不長,所以見面時間很短暫,也沒辦法好好聊聊...連照片都沒幾張

沒關係! 下次換我去京都...哈哈哈~不過要等Double妹長大

想想我們大概有4.5年沒見了吧! 這次見面實在是太開心了~

當初還是小北鼻的冬司、和初次見面的南美...都長好大了,不過都很害羞就是了~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我這阿姨



因為amelie的家鄉在澎湖,新竹只是來訪短短的3天,就在8月初就回京都去了。

看她變成日本辣媽過著幸福的生活,真是超讚ㄉ! 

尤其是每天幫冬司南美準備的便當,根本就可以出一本食譜了。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然後上上週Joanna也帶著Yuna從瑞士回來啦!

雖然很可惜時間和amelie錯開沒見到面,但和其他姊妹amy、carol大家一起出來也是很開心滴

去年見到Yuna的時候還是個8個大的寶寶,現在又長大了不少.....吼~眼睛超迷人的啦

以後長大一定是個混血小美女

Joanna晉升媽咪後,每天都為了Yuna將瞻前顧後,真是個標準好媽咪,

希望他和飛利浦越來越幸福唷

 

2年前我們聚會時小amy因為有事沒跟到,這次總算是到了....還帶了2個小寶貝~盧小妹&大腸弟,

雖說2個寶貝都這麼大了,但amy還是都沒變,不說根本沒人知道他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ㄌ~

真是太厲害啦!怎麼可以瘦成這樣阿........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ㄆ~

可惜這次amy的老公出差,也好久沒看到他ㄌ~希望她們全家幸福快樂

 

小美女carol離開飯店後,一直很有自己的想法,去年還到英國去攻讀碩士進修,真的很佩服她~~也好羨幕

而旁邊這位仲川先生則是以前飯店ㄉ客人,因為和我們年齡相近,也很愛跟我們聊天...所以一直都和我們有連絡,

不過主要還是和carol比較有交集啦!.......但只是朋友~~

 

這次也一起來參加!! 不過要對他說聲 すみません~

因為姐妹們實在太久沒見啦~要聊的事太多,一整個沒人理他,但我想他應該還蠻樂在其中ㄉ吧

一直再旁邊偷拍........就連以前在飯店大家工作的照片他都有偷拍並保存

我只能說往事不堪回首,希望不要再拿出來才好ㄚ~~


人生的階段真的很奇妙!! 以前都是大家拍拍照,也才過沒幾年....竟然蹦出這麼多小人兒

相信以後會更多~~

這次多虧ㄌ盧小妹和大腸弟跟Double妹玩,要不然第一次帶她們外出用餐,還真是有點招架不住阿

看妍妍ㄉ姿勢就知道她正在歡

可愛的Yuna因為時差的關係,一直再睡覺

 

最後一樣來張大合照,希望未來的某一天能夠全員到齊....也希望大家不管是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