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開始就想要買地墊給他們在地上翻滾,因為她們再也不要自己躺在那裡玩ㄌ,

需要較大ㄉ空間讓她們翻滾→坐→爬...........床的空間有限加上太軟不好翻,最重要的還是怕掉下床,

所以那時我因為黑白地墊而買了一組小凱撒0~2歲系列 

黑白地墊長這樣↓一塊一塊自己拼起來~ 

 

那時多看黑白系列可以促進她們視覺發展,而且是專為嬰兒設計無毒、無味地墊,

千萬不要去大賣場買以前我們宿舍裡面鋪的那種巧拼唷,我記得那時我們大人都覺得臭了,

更何況是小北鼻,在上面翻滾還三不五時舔一下,非常危險

買了黑白地墊後,先安置在Double妹比較長時間待的外婆家,

晚上或是假日在家則是在床上玩,

但是漸漸覺得已經8個多月了......怎麼還不太會爬呀~也許是我太心急

常常覺得一定要多練習才行,所以又上網研究一下地墊,讓她們在家裡也可以有地方爬.....

發現這款Parklon地墊,是韓國製專門替北鼻設計的,當然是無毒無味~很多媽咪推薦產品,

重點是顏色鮮豔繽紛.....實在是太可愛ㄌ啦!

目前依材質、價格有分$898~6598不等,

這片尺寸是140*185cm,厚度是1.2cm,PE材質的,背面有防滑處理,旁邊還有包邊~

很方便清理,只要正面用濕布擦乾淨就好了,

而1.2cm的厚度即使北鼻們突然"倒頭栽"也可以緩衝一下,這也是我會選擇的原因之一~

哪裡買....yahoo拍賣搜尋"小櫻桃嬰兒用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exx1214328

重點是....新竹市可面交!!

打電話去時老闆也超好的說~本來有既定的面交地點,因為我娘家離他家也挺近的,

就要幫我送到娘家耶~哈哈哈!不僅省了運費,還有專人送到府

收到時我真的嚇了一跳,也太大一根了吧最後還是call史蒂芬邱來扛回家

捲起來簡直跟人一樣高了~

  

上面印有Parklon的字樣~

 

展開圖好可愛唷~整個就很開心我是說我啦~哈哈......

背面是防滑抗菌ㄉ不織布設計,不用擔心舖在地上會滑動,還印有Parklon的字樣,很有質感



等她們長大後,還可以帶出去野餐用好像也挺不錯的,

看看她們在上面玩的樣子.......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