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做第五次產檢,才被醫生警告體重飆得太快,

一個月就多ㄌ4公斤........................,但是人家也比懷孕前多個2公斤而已嘛

醫生要我保持一個月最多3公斤就好,因為一下子胖太多怕後期容易有一些併發症,

像是....妊娠糖尿、妊娠高血壓等等......對媽媽寶寶都不好,

回家之後害我吃東西都怕怕ㄉ....深怕....一下子又飆體重ㄌ,

不過這也不是我能控制低呀!! 平常除了愛吃一點甜食,份量都和以前一樣,也沒比較多阿.....

大概是Double妹在急速成長吧~我想

扣一扣他們的體重加上羊水、胎盤.........也沒胖多少阿......不過被警告總是不好......

但..................................才這樣過了2天假日,

星期一上班吃完早餐,就感覺到不太對勁,到廁所一陣狂吐後........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下午又拉ㄌ肚子,依然是悶悶ㄉ痛著,

雖然Double妹仍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但.....還是有點擔心的晚上衝去看醫生,

在這裡跟大家講一點,懷孕期間不管如何不舒服,一定要先到婦產科,

畢竟有些藥物和治療是不適合孕婦ㄉ,也會影響寶寶喔!

經過醫生診斷後,確定是急性腸胃炎.................

懷孕前有鋼鐵般腸胃的我,竟然也會得腸胃炎,我只能說.....懷孕體質改變也太大了吧!

就這樣....醫生囑咐先我不要吃晚餐,喝一點舒跑,補充電解質,

隔天在慢慢吃一點稀飯或白吐司.............

這樣一來Double妹不就沒晚餐可吃ㄌ,還有這幾天都要吃很清淡,希望你們忍耐一下ㄌ~

貼心的史蒂芬邱隔天可是一大早就起來幫我煮ㄌ稀飯,還買ㄌ肉鬆唷~

沒辦法! 我們可是一個人病,3個人一起受罪耶



最後護士還幫我照ㄌ一下超音波,確定Double妹的心跳都正常,

這時候調皮的B寶寶,竟然在盤腿打哈欠,護士也趕緊拍下來讓我做紀念......

真是的! 看來我ㄉ腸胃炎對你們沒什麼影響嘛~是我多慮ㄌ..... 




說明一下: B寶寶橫躺著,右邊是她的臉,中間有點尖尖ㄉ是鼻子,也不知為什麼變成這樣..哈哈
                        
                        鼻子的下面黑黑ㄉ就是打哈欠的嘴巴.....看不懂就算ㄌ! 我自己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