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史蒂芬邱這個新手爸爸就開始問同事一些經驗, 

得知吃燕窩很好, 所以二話不說就說要買燕窩給我吃

會買老行家的燕窩,純粹是因為大牌子比較安心,

而且是弄好的,只要打開就能吃.....不像有些要自己燉....我可沒那美國時間呢~

燕窩的成分中因為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等.....很多微量營養素,

懷孕期間和生產後補充體力,也可以讓北鼻頭好壯壯.......

但是價錢可是"貴森森"一瓶350g如果早晚吃一湯匙,只能吃個16天左右,這樣就要砸NT$3,200

所以從懷孕3個月開始,我只是早上一湯匙而已,這樣可以吃一個月呢~

吃了2瓶後,發現皮膚真的比較滑嫩....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ㄎㄎ

但因為這樣吃下去實在是吃太兇,在網路上發現有些優惠的方式,

原價NT$3,200的燕窩,老行家的特會專案是一次買10瓶NT$29,800(一瓶NT$2980)...還是貴

後來發現YAHOO拍賣有人在賣老行家的85折優惠卷+會員9折,一張券NT$150,

用優惠券到專櫃買燕窩,一瓶只要NT$2,448,加上原本買卷的NT$150,等於一瓶NT$2,598就可以買到~

馬上訂了10張卷,再分次到專櫃去使用,

因此從5個月開始,我就早晚各吃一湯匙,我想吃到生產結束.....差不多是8~10瓶,

沒吃完生產完繼續吃,可以增加傷口癒合,好處還不少呢!

這款燕窩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絞碎的白木耳,但是吃到最後會有一點出水和腥味....不過那是正常現象,

希望真的有那個效果啦~才不枉費史蒂芬邱砸大錢呀!



聽很多人說珍珠粉也是懷孕期間必吃的保養品,除了可以讓北鼻比較白.....

重點是懷孕期間有些胎毒,或是體質比較燥熱,吃珍珠粉可以淨化羊水......好像是這樣,

老行家的珍珠粉是一包一包攜帶型的,一次吃一包非常方便,

最好是懷孕5個月以後再吃,太早吃好像沒有效果.....所以二話不說也先買了一盒,

一盒是NT$1,980 (120包),打9折後是NT$1,782,跟燕窩比起來便宜多ㄌ~

可能是因為懷了Double妹,所以我卯起來吃.......

內心還是希望北鼻能夠白一點,以滿足我自己不白的遺憾........



突然覺得懷孕的短短10個月中,自己有如公主般,每天除ㄌ吃一堆哩哩摳摳的營養品、燕窩、珍珠粉,

晚上還有專人可以幫我按摩、擦乳液,都快飛起來了呢....

為了北鼻們能夠皮膚"幼咪咪",砸下了重本買燕窩、珍珠粉來吃,只希望真的有效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