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年我結婚的時候抽捧花,

抽到的是Grace~ 



那時我一點也不意外,畢竟Grace和阿睏已是老夫老妻ㄌ

大家也認為下一個就是她啦! 但..........一等就是快2年,證明我ㄉ捧花不準啦

終於在這個月也要加入人妻的行列~不久更要加入媽咪俱樂部囉

一整個進度更是大躍進



原本是要到台北參加結婚喜宴的,因為艾達和姿妤都在南部,

所以轉移到Grace的老家雲林參加文定,好姐妹這麼多年還沒去過Grace老家呢~

4/4當天因為連續假期,所以一早9點多出發的我們,本來還想提早到可以先聊聊天拍照ㄉ,

卻因為大塞車而遲到

在純樸清幽的地方吃喜酒還真是頭一遭,感覺很不錯唷!ㄏㄏ.......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南部的流水席都是這麼猛,竟然出現了鱉湯

史蒂芬邱都嚇出一身冷汗,根本不敢吃.....我倒是吃ㄌㄧ口,就像是雞肉一樣ㄉ口感,

不知是不是要給新郎補一補ㄉ.......但我想阿睏應該不用ㄌ

 

因為晚到加上準時開桌的關係,才吃沒多久就開始敬酒ㄌ,



敬完一圈後,換完裝~馬上開始送客.......整個就是很有效率,不像現在很多喜宴都可以吃到晚餐去ㄌ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拍照啦!

  

加上每次都愛出奇招的愛達公主,這次可是帶了即可拍這個好玩的東西,



讓我們一連拍ㄌ6次大合照................只為了一人要一張啦! 哈哈哈.............

好玩到我也想買一台來拍拍呢

 

 

有點可惜的是不能看到Grace穿白紗ㄉ樣子,希望她在4/10的婚禮順利完成

然後幸福的準備當媽媽唷!


看到大家一個一個都邁入幸福家庭裡,多了另一半和北鼻的加入,

我們怪咖家族也越來越龐大囉!

剩下的2位好好加油吧! 三哥&艾達

下一棒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