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個多月開始,就發現她們會看大人吃飯的菜色...她們應該在想那是什麼東東阿~

漸漸低越來越會看....甚至會開始有流口水+吞嚥的動作出現
前幾天我在他們面前大嗑麵包,竟然給我看得目不轉睛....連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尤其是妍妍,真不知道他是像誰?? 超級愛吃.....我可以確定一定不是像我

只要拿到什麼東西就往嘴裡塞,雖然每個嬰兒都是會, 不過她真的是到一個境界.... 

當然啦!我也是有買固齒器讓他啃,每次都啃到我以為他要開始長牙, 

但........都沒有!反而是妹妹率先長了2顆, 所以常常...長頸鹿都變成這個樣子~

從脖子活生生的被折成2半然後啃到滿臉都是口水..........有沒有這麼餓阿


  

不論什麼一拿到手就是放嘴吧裡...就連...抱她的時候我的衣服&頭髮, 只要被他的手抓住,就想放嘴裡

老媽說這以後不知道有多"夭鬼" 


這幾天開始~吃手已經不算什麼了~我吃腳............. 



各位叔叔阿姨,我是有練過的.......請不要隨便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