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愛上這一支

用美國Cuisinart攪拌棒來打果汁,在這種炎炎夏日~真是讚





原本是想要買來打副食品給Double妹吃的,不過目前她們吃副食品ㄉ用量不大,

結果都被我拿來打果汁喝

在她們還沒吃副食品之前就很想敗這支,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看起來超好用的樣子,

想說等她們可以吃的時候再買,盼阿盼~終於盼到ㄌ! 

Cuisinart CSB-77 攪拌棒~不鏽鋼材質,除ㄌ主機外還附500cc量杯、切碎器打蛋器量杯~

可以打果汁、打蛋、打碎肉、蒜泥等等等............................

他會吸引我的一大優點是~好收好清洗

以往大家要打蔬果汁、果泥的時候都是用果汁機吧! 缺點是打完要洗一堆東西,

果汁還沒喝就累死ㄌ,乾脆也不想打....久而久之,根本放在那不想用他,

而這支只要用水沖一下刀頭,再洗一下杯子......就這樣,

甚至雙手也不用沾到水......媽呀!怎麼那麼讚! 

這樣好像我很懶一樣.......重點是不用拆拆裝裝啦~哈哈

分享一下我最近超愛的飲品


你有便秘的困擾嗎?想排宿便必喝飲品!!  奇異果養樂多

材料:奇異果2顆、養樂多1瓶

首先先將冰在冰箱的奇異果削皮、切成塊狀.....放進500cc杯中,加入1瓶養樂多,

怕酸的人可以加點水或是蜂蜜,我個人喜歡原味.............


    
將攪拌棒插入,按幾下..........嘰~嘰~嘰~



奇異果養樂多完成!!

喝完之後隔天會有意想不到得效果唷~嗯嗯超順暢不說,還可以排宿便呢



補補補~香濃好喝、真材實料~木瓜牛奶

材料:木瓜少許、牛奶少許

將木瓜切塊放入杯中,加入牛奶............材料多寡看個人,因為木瓜味道較重,牛奶量蓋過木瓜即可,



將攪拌棒插入,按幾下..........嘰~嘰~嘰~..............香濃好喝的木瓜牛奶完成!!



喝過的人都說讚呢! 比外面賣的好喝唷! ................當然巫大姐的果汁也很不賴

重點是自己打的"卡"健康,因為超級純又不用加糖就很香甜了

還有西瓜汁、西瓜牛奶、芒果汁、香蕉牛奶.........我都試過,都很優ㄋㄟ

下次我想嘗試蔓越莓檸檬、葡萄汁........你想得到的都可以打~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購物頻道~哈哈哈........只是我覺得好用,推薦給大家試試囉!

下次來試試青醬義大利麵、南瓜濃湯...應該都很不賴!!
史蒂芬邱因為這一支要有口福ㄌ,感覺我離賢妻良母又接進了一大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