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有產檢經驗的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ㄉ產檢次數這麼頻繁,

因為一般有媽媽手冊後都規定妳在初期和中期只要4週檢查一次就好,所以整個孕期總共是10次,

當然期間有不舒服也是可以去看醫生,不過就沒有補助,而是依照一般健保幾付掛號,

而我那家婦產科的護士說因為我是雙胞胎,所以要特別勤的來產檢,好監測北鼻是否正常,

雖然這樣要多花很多掛號費,但是這樣也比較安心呀!還蠻認同他的說法ㄉ...

畢竟北鼻在肚子裡,我完全看不到他們,內心還是會有不安全感出現ㄋ~

每次的產檢他們都很仔細的量體重、血壓、脈搏、驗尿蛋白。

醫生也都親自幫我照超音波,看看北鼻大小和聽心跳~

這次跟往常一樣看著前面的螢幕,和北鼻見面,我竟然看見北鼻在動耶~

而且一個是全身蠕動一個還向我招手,這感覺真的太妙ㄌ

醫生也說這次比鼻們大約是7公分,非常標準範圍內...2個寶寶都躺同一個方向唷!

 

什麼?! 又給我轉向了,真是不安分

不過護士小姐說那是因為現在我的肚子裡還有很大的空間,所以她們可以自由的動來動去,

等到後期肚子大到沒空間了,自然就會乖乖滴.....還真是爆笑呢~

照完超音波後就等著醫生公佈上星期的檢查報告,

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心想應該是沒問題吧!怎麼說我也是健康寶寶一個.....基因...應該也正常吧!

果然醫生將報告放在我倆面前,告訴我們所有的檢查項目都是正常範圍內,就是ALL PASS啦!!

不過醫生仍拿我的體重說: 怎麼跟2週前一樣都沒增加唷! 哎唷~現在食慾都還在恢復中嘛~

重點是我也不想胖太多,孕婦也是要苗條的,不過我ㄉ重點是北鼻的大小都在正常範圍就滿足了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去啦~下次就要再等2星期才能跟北鼻們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