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妹8個月啦!

人家說7坐8爬9長牙......果然7個月她們就坐得很穩...不提前也沒延後現在邁向8個月開始要爬了,

雖說她們是雙胞胎,畢竟各住各的房子(我肚子裡)所以姊妹倆個現在的發展有點不一樣~


妍妍還是很愛吃,什麼都往嘴裡塞~偏偏奶量還不多160cc有時還喝不完,

坐有比較穩,只是不挺,已經會匍伏前進....但只為了拿他想要的東西。

最近有開始要長牙的跡象....下排已經冒出小白點。


姗姗則是每次160cc奶都喝到光的乖寶寶,最近有點不夠喝的FU,要開始加到180cc了,

坐得很挺直也可以坐很久,還不會爬卻會"倒退嚕"

牙齒已經有下排2顆門牙。



而且最近開始發現嬰兒的成長力驚人!! 

慢慢低開始懂得很多,不再是幾個月前躺在那任人擺佈的小嬰兒了

*懂得吃醋

自從老弟的兒子出生,家裡就像托兒所一樣熱鬧起來....都是嬰兒聲音

老爸老媽也開始忙碌起來,除了抱Double妹外還有小朋峻,也因為這樣發現姗妹妹常常會因為我們抱姊姊或是弟弟,

竟然會開始扁嘴不高興,有時還會哭鬧.......好幾次這樣後大家歸納出.....他在吃醋

好好笑唷! 才幾個月的嬰兒竟然也懂得吃醋這件事。
 

*懂得偷雞摸狗

每當小妍妍開始把東西放嘴裡,我都會把他嘴裡的東西拿出來然後告誡她,就這樣反覆幾次後.........

他竟然會偷看我在幹麻,然後趁我不注意偷偷放嘴裡.........而且是飛快的速度

要不然就是故意在嘴邊晃阿晃.......然後看我或是裝沒事。


*懂得比較

有一次我和史蒂芬邱帶Double去大賣場買東西,想說先把妍妍放推車,妹妹則是用背帶背,

結果妍妍在車裡大哭,不想坐推車,後來跟妹妹換,換了之後竟然妹妹也哭哭

最後我根史蒂芬邱一人抱一個,推車則是拿來放東西.........

以後還是公平一點好,2個都一起坐推車好了....否則我的媽媽手只會越來越粗壯啦


*懂得模仿大人

有時候會發現一些小動作她們會學很快,像是吸管這東西.......前幾天阿公抱著妹妹在喝珍珠奶茶,

聊天沒一會兒...........大吸管竟然已經被妹妹抽起,放在嘴裡

有時候她們不睡覺,我們卻很想睡.....只要在她們旁邊眼睛閉著.....

她們也會跟著閉著,然後就睡著了~哈哈~這招還挺管用的呢~



人家說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真的是沒有錯......就連還沒滿一歲的嬰兒都讓我冒冷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