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這星期假日唯一的活動就是跑去看房子,

Double妹出生後房子的空間真的不夠了,也想給她們更好的環境,

想想這真的是必要的,趁著她們還小...花費不大....真正花很大的應該是教育費吧

原本只是想先看看再計劃一下的,但這2星期研究過後真的覺得...現在是最好的時機ㄌ

因為現在竹北的房市真的比我想像中熱阿.......

再不買只會往上漲不會再掉了,動不動都上千萬的房子,我們這種平民百姓怎買得起呢....

人家說買房子要看很久而且看很多.......但是,才研究2星期的我好像心中已經有目標了耶....好像太快了吼

大概是我ㄧ開始就設定好條件了,所以才會這麼快....哈哈

第一、預售屋: 現在買房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先準備一筆頭期款才行,頭期款愈多到時候貸款也會比較輕鬆,

             所以想看預售屋,大約2年的時間交屋,房貸壓力會小一點。更何況現在也有地方住

第二、地點在竹北: 因為新竹已經很飽和了,光復路園區附近的房子雖然很多....

                但我只要想到那下班時間的擁擠 ,都累了!! 竹北離新竹近,交通也很方便,
             
                最近幾年也規劃得很好,以後的發展也是不容小覷。

第三、預算問題: 我把買房的預算放在800W以內,室內至少要有30P以上,還要車位......
 
              這樣算下來只能看一坪17萬以內的房子了。竹北區目前開價20萬以內建案才看。

基於以上3點,整個範圍都縮小了,所以看屋也變成一件很輕鬆的事啦! 

這幾天研究過後才了解,原來有錢人還真多

很多建案都開始賣沒幾個月都銷售一空,接待所都拆了~~~根本看不到阿 我想是很多投資客惹得禍...

到時勢必會轉手再賺一筆,我可不想被賺阿~切~

要不然就是一坪開價25萬以上,隨便3.4房就要上千萬,連台積電董事長都買的一戶的豪宅

排除掉這些之後,在我們能力範圍內的建案還真是所剩不多ㄚ

有人說為什麼不看透天.........哀~透天更是天價,對我來說啦......考量到上班和學區,

還有家人都在新竹市,買太郊區的確是非常不方便的,

我也不想為了便宜而犧牲阿~~~~~~~

說了這麼多.........只希望可以買到理想的小窩囉
女人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個自己佈置的家和當女主人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