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婆婆問了我們一個心理測驗,

我覺得有趣...還有點兒準!....對我啦~大家試試看唄!

這個心理測驗比較適合有家庭的人,還沒有的也可以先測測看,

《問題》

假如你要帶以下三種動物過馬路,你要如何過去?

1. 猴子

2.

3.

沒有選項,請發揮自己ㄉ想像力....................最好是直覺不要想太久、想太多.................






想好ㄌ嗎? 



















《解答》

這個測驗是測你對另一半、小孩、金錢的態度~

1. 猴子→代表另一半

2. 鳥→代表小孩

3. 蛇→代表錢財


我說說我的答案好了~

我要背著猴子過馬路→代表我要背著史蒂芬邱是指老年生活嗎?? 那我可背不動咧!

我想讓小鳥自己飛過去→代表我會讓小孩自由..........
                                          
                   嗯......一直都希望她們能獨立自主........

至於蛇的話,我是想了一下,決定放在包包裡提過去,沒想到答案竟然是錢財

好家在,這樣代表我還守得住錢嗎??


至少不會像我婆婆說他想把蛇丟過去那錢就被丟ㄌ唷!

說說你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