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來一杯香濃的咖啡一直是我ㄉ習慣,

尤其是配上德國香腸真是絕配...

不過從這個月初開始為了調整體質,我開始謝絕一切咖啡因食物,

舉凡咖啡、綠茶等等....三不五時還是會喝個奶茶解個饞...

每當經過星X克或是進去7-11都會覺得很痛苦,因為那迷人ㄉ咖啡香...真想要喝它一口,

想想到目前為止我也撐ㄌ快1個月ㄌ耶! 真是佩服我自己....

我覺得女人真ㄉ是全世界上最辛苦ㄉ人ㄌ,為了生baby還得忍受不能吃這不能吃那,

但男人抽煙喝酒卻是理所當然,因為他們壓力大.....去.......女人就沒有壓力ㄇ....什麼嘛!

雖然戒了一個月ㄌ,不過還有一段漫長ㄉ路要走....希望一切犧牲一定會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