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老弟的生日很接近,所以一起慶祝,

選擇這家餐廳是想要嚐嚐不同的異國風情料理,沒想到美味指數5顆星唷!

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姊妹們下次來新竹聚餐又多了一項選擇囉! 

位在新竹市區的瑪咭,外觀看起來並不起眼,不過招牌卻是用我最喜歡的紫色.. 

 

雖外觀不是很有特色,但餐廳內的裝潢和氣氛都感覺很讚 

 


整個餐廳分為一、二樓,一樓是屬於簡單南洋風味佈置~

 

二樓則是浪漫歐風佈置,也是我最喜歡的FU啦~ 

 

可惜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一樓,下次一定要指定一下...

這是廁所,也是有精心設計過ㄉ呢~ 



菜色部分顧名思義就是結合多種國家的特色料理,

價位也算是很平價,不管是情侶、家庭、朋友聚餐、公司聚餐都很適合呢~

 

用餐前餐廳也會免費提供菊花枸杞茶,讓客人享用~喝完還可以續壺唷~



當天我們一共點了8菜1湯,一共花了NT$2000元左右。6個人吃得超飽ㄉ

依序我們點了泰式椒麻雞~我覺得這一道倒是還好,上面的花生粒太多了.....

  

五香椒鹽牛小排~牛小排很嫩很好吃



南洋咖哩牛肉褒~有點兒辣淋在飯上面一起吃....絕配

 

鹹魚雞粒豆腐褒~大家都很鍾愛ㄉ一道菜,豆腐很嫩入口即化

 

金錢鮮蝦餅~來這兒一定要記得點這道,蝦餅厚加上內餡蝦肉新鮮.....真的很讚

 

泰式蝦醬空心菜~蝦醬比起一般泰式料理店來的淡....怕蝦醬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瑪咭招牌水果褒湯~很特別ㄉ湯品,也是這家店ㄉ招牌,每天限量供應唷! 

利用水果和排骨燉煮...口感清爽...

 

港式腐乳高麗菜~豆腐乳不會太鹹,和高麗菜搭配起來剛剛好...

 

碧綠炒雙脆~象拔蚌+花枝炒西洋芹.....非常爽口又好吃

 

吃完那麼多道菜,整個都差不多已經滿到喉嚨了

尤其是大部分的菜都還蠻下飯的,通常都會食慾大開...想減肥的人還是不要來好了

結束後餐廳還會贈送每人一份甜點,今天是草莓奶酪...不過我個人是覺得SOSO...但我卻吃了2份... ㄎㄎ



其實除了氣氛裝潢和餐點好吃外,服務也很重要,

這家餐廳的服務我個人覺得很優...用餐期間也都會注意我們的進度收拾,

甚至我不小心筷子掉到地上,服務員10秒內竟然拿新ㄉ筷子來給我用,感覺非常貼心,

大家最在意的價位部分也算是平價,真ㄉ是很值得推薦唷!!

瑪咭異國風味料理  http://www.machi.htm.tw

地址: 新竹市林森路69號

電話: 03-5211066 

如果開車ㄉ話可以停在後面武昌街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