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0我們結婚了就醬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結婚當天的感動都還像前一陣子發生的事一樣,歷歷在目沒想到時間也過得太快了一點吧!

這一年的婚姻生活對我來說好像適應得很好...一點也沒有不習慣

除了某些人愛叫我"邱太太"以外,其他也沒有什麼差別......

有人說男人一但結了婚,婚前婚後差很多......

雖然我也曾擔心過,不過經過了這一年,史蒂芬邱的表現只能說是更上一層樓

平常的家事,不管是拖地、洗衣、洗碗、倒垃圾....都會幫忙,

而且經常跟我搶著洗碗, 還說過一句話: 手是要給他牽ㄉ,不可以變粗ㄌ.... 

就連現在只要他休假,就一定要接送我上下班,一次也不減......

我只能說~這些感動我都有放在心理唷! 謝謝你老公

過了2人世界這麼久了,也該邁向下一個階段了

不管未來如何,都要這樣一起牽手走下去唷~

還有啊!!還沒有結婚的姐妹兄弟們,加油啦~快一點跟上我們ㄉ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