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禁忌,是從懷孕開始一直到生,

北鼻生下來了,還是有很多

越是傳統的家庭愈多這些有的沒的,還好我老媽不會


像是不要在北鼻面前說她們乖、漂亮、可愛、好重之類....

也盡量不要在晚上帶出門,容易沾惹到不乾淨的東西...

北鼻ㄉ衣服也不要在外面曬過夜....

如果哭鬧不睡覺的話,可以把衣服反穿........

這些都是聽媽媽和婆婆說,但對我們來說簡直是無稽之談..

我們也只是盡量配合而已。


不過就在星期一晚上要睡覺前,妹妹突然大哭個不停,怎麼安撫她都沒有用,

尿布也換過了,ㄋㄟㄋㄟ也喝過了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們倆個也太累了,不理她就睡著了.......

早上起床跟平常一樣,所以我也沒加以理會,

沒想到星期二晚上同一時間,又開始大哭......而且這次哭到一個肝腸寸斷

跟她相處這3個月都沒有聽到他這樣哭過,整的嚇到我了,

史蒂芬邱還趕緊幫她擦脹氣膏,按摩肚子......但都沒有用,

妹妹還是一樣大哭個不停,一哭就哭了30分鐘,最後哭累了才自己睡著,

我想不能在這樣下去,星期三一早告訴老媽, 老媽說可能是嚇到,決定帶她去收驚!


有人推薦竹北有一家西藥房,老闆有學過,對於這方面非常厲害,

而且聽說他不隨便幫人家收驚,因為有些人是因為肚子痛而非真ㄉ嚇到,

他也會請你去看醫生,不會亂收.........

以下是老媽轉述:

一進去老闆就跟我媽說妹妹有嚇到,然後在妹妹面前唸唸唸.......並且揉她的額頭,

最後吹一口氣,然後就告訴老媽~開門講話不要太大聲,嚇到她ㄌ

哎~我的妹妹也太膽小ㄌ吧!連開門講話都會嚇到


晚上我和史蒂芬邱就好奇的看看到底有沒有效果,

睡覺時間一到妹妹一如往常跟我們一起入睡,不哭不鬧........

不相信的我,昨天晚上又觀察一次,妹妹一樣乖乖入睡...........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ㄉ是太神奇ㄌ"


所以不管你信或不信,必要的時候還是得試一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