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也是生雙胞胎的同事問我說:你帶她們出門過了嗎?

我想因為她們還小,預防針也還打不多,

加上天氣也差,所以一直都沒有帶她們出去走走, 

我同事說上星期因為天氣很好,帶他的小傢伙去風景區走走... 

結果竟然所有路人都圍過來,連騎腳踏車路過ㄉ也要停下來看她們, 好像是看動物一樣~

我當時聽了只覺得很好笑



星期六阿姨說要請我們吃飯,第一次帶她們出門去.....

我終於可以了解我同事說的話ㄌ

可能是那龐大雙胞胎推車像戰車一樣明顯,凡經過必聽到......."雙胞胎耶"

每個人都要探頭來看看.........

用餐到中場想帶她們出去戶外繞一繞,每個經過的人也必停留下來看,

一樣是"雙胞胎耶"好可愛唷~

Double妹當場就像是小動物一樣被人觀賞

接著我得充當她們的經紀人回答問題~

哪一個是男生阿? 切~是沒有看到她們都穿粉紅色唷....

來猜誰是姊姊阿? 大部分都猜錯,因為妹妹看起來比較熟,都被誤認是姊姊

她們幾個月了,你怎麼不像剛生完?  

就這樣聊個沒完..............

而爸爸的工作就是扛嬰兒車上下車,推嬰兒車等等.........

這一趟出們也不過短短的幾個小時,回家後我們倆個就像是逛了一整天街一樣累

以後如果常常要這樣出門,還不如待在家裡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