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遺傳基因決定ㄌ一切,

當初我可是拼了命ㄉ吃珍珠粉,希望Double妹生出來皮膚都很白皙,

但是............偏偏姊姊像史蒂芬邱~皮膚很白皙,

妹妹就像我,雖然我不是"黑肉底",但是...............也不白,算是黃...也不是,

反正就是不白

所以事實證明了懷孕期間怎麼吃珍珠粉好像沒差,就是心安而已。



雖說剛出生ㄉ嬰兒,因為一些胎毒黃膽之類ㄉ,所以看不出差別....

漸漸滿3個月後ㄉ嬰兒皮膚狀況就穩定多ㄌ,

這時就可以看出姊姊、妹妹膚色差異還真大,

明明就是雙胞胎卻是一黑一白......


為了讓她們差距別太大,每天都叮嚀老媽要在妹妹的ㄋㄟㄋㄟ裡加一點珍珠粉,

看看先天不足,後天是不是可以補強一下

起碼不要越差越遠............不過我還是相信女大可以18變啦........Jolin都可以72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