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不長也不短,

看著Double妹出生到現在會咿咿呀呀,整著就是奇妙!!

在我懷孕的時後,

不時有親朋好友以過來人的經驗跟我說~

你要好好享受這時候的感覺,等北鼻出生你就會想把他塞回去,

或是~

雙胞胎耶!你一定會瘋掉,就算媽媽幫忙也不夠,

一定要3個人以上照顧才行......等等之類的話,

其實我那時也覺得很"挫"聽起來就像是暗無天日ㄉ生活


Double妹出生後,因為彼此都不熟,坐月子那個月真的是蠻累人的,

常常要熬夜與她們奮戰,尤其是要不斷的起來餵奶、擠奶,

不只有我,全家都被搞得黑眼圈很深、很累

沒辦法! 初生嬰兒就是如此,因為她們剛來到這個世界,總是需要適應期,

那時我才了解難怪有人會有產後憂鬱症

雖然如此,她們白天也大多是吃飽睡睡飽吃,

就這樣適應ㄌ2個多月後,她們慢慢的跟我們開始有互動,

晚上也都不用起來喝ㄋㄟㄋㄟ,醒著的時候自己會玩,不哭也不鬧......

大家都跟我說Double妹對我很好,而且算是好帶的寶寶,

這樣想想之前那些辛苦的日子也都不算什麼了~

現在看到她們甜甜的笑容就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咪


也要感謝他們的外公、外婆、阿公、阿嬤的照顧,

現在她們的體重跟剛出生比,已經大ㄌ2倍.....整個就像是吹氣球一樣


姊姊出生只有2208g,上星期已經5100g 


妹妹出生體重2308g,一直都比姊姊結實,我想應該也有5000多克 了吧!


能夠把她們養得白白胖胖,打扮得漂漂亮亮......應該就是我現在最有成就感的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