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懷ㄉ是雙胞胎,但是我增加的體重只有13公斤,

原本160cm的我52kg不算瘦,但也沒有很胖啦~

懷孕初期因為孕吐倒瘦到48kg(這個體重是我夢想標準)

後來一路飆到了要生產前的65kg,把他們生出來之後馬上剩下55kg,

雖然肥肚子還在,不過那感覺好像把肚子裡的氣球消氣一樣神奇!!

  

那時還想說好家在只有3公斤,應該很快瘦回以前的體重,

坐月子期間因為要餵母奶又不能出門,根本不care~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出關後還是要餵,所以又撐ㄌ半個月,

一直到產假快結束,肚子還是在

原本的牛仔褲都扣不起來....手臂也變壯ㄌ....這樣我要怎麼出門阿~

重點是月子期間我都吃不多,睡覺都來不及ㄌ

所以二話不說先衝到"瑪麗蓮"去訂做了一套塑身衣&袖套,

心想這下應該沒問題ㄌ吧!!

過年期間還好也沒有大吃大喝,加上穿著塑身衣......

果然瘦ㄌ1公斤,但是過完年又回到55kgㄌ

不知道是不是以下原因的關係,到現在那3公斤還在

1.產後新陳代謝變慢

2.懷孕期間還有坐月子很多東西不能吃,現在都沒顧忌pizza、炸雞樣樣來

3.丈著自己穿塑身衣,想吃什麼就吃..3不5時還吃宵夜

4.假日都在家裡帶小孩,不像以前到處趴趴走


人家說產後瘦身的黃金期是生產完半年內....(前提是沒餵母奶)

眼看我現在已經要邁入第3個月再加上夏天又要來了,

我得認真瘦身ㄌ啦! 挑戰那頑固的3kg,等我成功後再向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