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那一刻起就有很多擔心的事情,

初期擔心胚胎著床不穩定,

過了3個月到了中期,擔心胎兒成長發育是否良好,

到了後期擔心會不會體重不足、會不會早產......

不過懷孕期間也只是短短ㄉ9個月,

真正開始的是北鼻生下來後,有一輩子擔不完的心~

昨天第一次讓我體會到真正有為人父母的擔心,

因為史蒂芬邱的疏忽竟然讓妹妹從沙發上滾下來,

因為我不在現場,史蒂芬邱也嚇到完全慌了手腳,

所以根本不知道傷到哪裡

只知道妹妹滾下去時,有碰的一聲,然後哇哇大哭,抱起來後就不哭了,

雖然表面上沒事,妹妹的精神也都和平常一樣,

但我還是不放心的要帶妹妹去馬偕掛急診,

因為沒什麼症狀,外科急診醫師只是要我們留院觀察2小時,

妹妹就在醫院給我睡了2小時然後就回家了,

醫院也是要我們在家自己觀察有沒有哭鬧或是嘔吐,以防腦震盪的發生

回家後在網路搜尋~看到有個爸爸因為疏忽讓2個月大的兒子從汽車座椅上掉下去,

當下也沒去看醫生,但過了2星期小孩才出現嘔吐症狀,

送去醫院才知道有傷到腦部,

看到這個例子更讓我擔心不已,這2個星期都是觀察期,希望妹妹沒事才好~

人家說嬰兒到會翻、會走時,難免會摔傷跌倒....

現在才2個多月而已竟然就發生了,以後還得了

真的是有擔不完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