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才半年,怎麼感覺已經生完很久ㄌ

來說說生產完我身上的變化吧!

人家說懷孕體質會變,生完體質也會變,

當然身材是最明顯的變化....也是最討人厭的改變,

除了身材以外,我身上還有其他明顯的改變~

《徵兆一》產後掉頭髮

以前週遭生產完的親朋好友跟我說,大約生完3個月掉髮很嚴重...簡直就像是在化療 

每次洗頭都一把抓......當時我只覺得哪有那麼誇張阿~

有一次我看到小姑的瀏海怪怪的,我問他幹麻把流海剪那麼短~

她卻很尷尬的回答説~那是產後掉髮,凸了一大塊~現在好不容易長出來的部份

內心也一邊慶幸,如果是我應該還好吧! 反正我頭髮還蠻多的....
 
等自己真正生完大約第4個月開始,突然覺得掉髮量有點誇張,每次洗完頭水管都會被頭髮阻塞不說,

常常覺得車上、床上、地上都有很多頭髮,

而真正讓我嚇到的是以前的瀏海怎麼那麼厚,這次剪完怎麼有點稀疏阿

這才知道什麼叫產後掉髮,

不過還好大家都說掉一陣子是會在長回來的,不用擔心~~

現在都已經5個多月ㄌ...還陸續在掉...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耶!



《徵兆二》吃辣頭皮癢

以前的我不太喜歡吃辣,討厭那種辣到嘴巴腫的感覺...渾身不自在,

生完後偏偏愛上吃辣,不過也是一點點提味而已,

真的很奇怪,生完後吃辣竟然每次都會頭皮發癢,感覺就像很多天沒洗頭那樣~超糗的!

試過很多次都會癢,就連辣一點的胡椒都會..........真的是莫名奇妙~



《徵兆三》暫時性失憶

以前我都嫌史蒂芬邱健忘很嚴重,總是覺得為什麼都記不住呢??

是沒用心記嗎?尤其是重要的事,真的是會讓人想抓狂

反而他都稱讚我頭腦靈光,記憶力很強

但........現在我也慢慢要變成重症病患了...

不知道是因為要照顧Double妹,瑣碎的事太多,還是生完會流失什麼激素,

一直忘東西不說,有時候連想都想不起來

前幾天比較誇張~我和史蒂芬邱要出門買東西,上車後找不到手機,

因為下著大雨,史蒂芬邱貼心的說要幫我回房間找,讓我在車上等,

他問我放在哪裡~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只是跟他說應該在化妝台上,

過了5分鐘他衝到車上跟我說沒有看到,我才一直回想...但怎麼樣就是想不起來,

又過了3分鐘,我終於想起來了~~在我的褲子口袋裡~~

天阿!! 我不想要這樣~~還我聰明伶俐的頭腦吧!!


我看我真的要多補充一些DHA才行,在這樣下去怎麼得了阿!




我想每個人體質不同應該會有不同的症狀...........

如果生一胎就變成這般,那.............如果再生第二胎的話,是會變成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