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機會去法國,有些東西是一定要敗ㄉ啦~
雖然歐元現在大漲加上物價也高,但是有些東西還是比台灣便宜,
先跟各位介紹幾個牌子

Longchamp :法國當地ㄉ包包品牌,比較有名ㄉ就是水餃包,相信台灣也不少人都有,
                           在巴黎ㄉ女生可是人手一個歐,法國買雖然沒有便宜很多,但比台灣專櫃便宜,
                           而且只要買超過175歐元就可以退稅12%喔,這樣一來就便宜不少ㄌ~
                            水餃包ㄉ容量很大,背袋又有分長、短,非常實用,我也買ㄌ一個ㄛ

LANCEL : 法國ㄉ名牌,聽說不輸LV,只是LV在台灣ㄉ知名度比LANCEL大,
                    這家ㄉ包包都是真皮ㄉ,質感超好~
                    水桶包比較有名氣,聽說台灣在今年底也會在微風設櫃ㄌㄛ~

LV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要買,哈哈.....在巴黎ㄉLV專賣店買ㄉ價錢,大約是台灣價ㄉ8折左右,
          不過記得還是到百貨公司買,退完稅後大約就是7.5折了。
          史蒂芬邱就大方ㄉ要我自己挑一個喔

L'OCCITANE(歐舒丹) : 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都有ㄉ專櫃,我只有買護手霜,大約便宜個2.3百吧!
                                              常用ㄉ人可以多帶一些。

  先給大家看看我ㄉ戰利品囉~ 這個LV包是可以2用滴
 

除ㄌ幾個品牌外,法國有名ㄉ還有葡萄酒、鵝肝醬、松露等等....,至於巧克力就不說ㄌ~
因為世界各地都有,而且法國並不便宜ㄋ...

不管是紅酒、白酒、粉紅酒都很便宜又好喝喲~喜歡喝ㄉ人也可以多帶一些回來,不過粉重就是ㄌ~
買鵝肝醬ㄉ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成分,因為有些是"鴨"冒充ㄉ,圖案不仔細看也是會混淆ㄉ喔!
因為鴨跟鵝長得有點像,鴨肝醬是比鵝肝醬來得便宜多ㄌ,吃起來就不知道如何ㄌ~

其他ㄉ東西都貴到爆炸,推薦物品大致是這樣囉! 看我ㄉ戰利品就知道,我這次超級收斂ㄉ,
結婚了總是要省一點,不能隨便瞎拼ㄌ~

補充一下,有用過醫學保養品ㄉ應該知道"理膚寶水"、"薇姿"在法國ㄉ藥妝店裡ㄉ價錢大概是台灣ㄉ7折價喔,也很划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