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就一直想蜜月一定要去歐洲,因為每年都去附近ㄉ亞洲國家,變化其實不怎麼大,
趁著結婚這個一輩子只有一次ㄉ機會,一定要詳細ㄉ挑選一番
為什麼會選法國ㄋ,其實也沒什麼特殊原因,只是都沒去過歐洲,總要有個第一次,
加上大家都覺得法國很浪漫 於是我們砸下大把鈔票,前往法國渡蜜月
所以才有邱艾菲&邱賽納ㄉ由來.......ㄎㄎㄎ
 
第一次要到歐洲固然興奮,但是一共搭ㄌ10幾個小時ㄉ飛機真ㄉ很痛苦,除ㄌ睡覺就是吃東西,
還好有電影可以打發一點時間....才捱到法國,下飛機超興奮ㄉ,完全忘ㄌ時差這回事.....
到ㄌ戴高樂機場我有一點失望,因為感覺灰灰舊舊ㄉ,跟我想像ㄉ完全不同,
但是導遊說他們正在整修中,大約要再3年吧~才會整個完成......

一踏進巴黎市區就經過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還有還有LV旗艦店,完全還無法想像自己來到花都"巴黎"
街上ㄉ人們也都很悠閒ㄉ逛街,不然就是坐在路旁ㄉ露天咖啡廳聊天......對於法國人只有"隨興"2字吧!
走在巴黎街到處處都是美麗ㄉ景色和建築,每一處都有說不完ㄉ歷史和文化,不愧是公認最值得ㄉ觀光景點ㄋ~

這次除ㄌ待在巴黎,我們也一路深入法國南部,體驗法國鄉村ㄉ魅力,搭著巴士一路上都是葡萄園、橄欖樹、
櫻桃園、大草原..........其中我印象最深刻ㄉ還是亞爾ㄌ,梵谷曾經居住ㄉ城鎮,難怪他會有源源不絕ㄉ創意ㄋ.....
我最喜歡ㄉ尼斯是法國人最愛ㄉ度假勝地,蔚藍ㄉ地中海讓大家每天都只想躺在海邊休息.........
不過那邊ㄉ黑人真不少,不過還真是怎麼曬也不擔心黑ㄋ..

 

這次去讓我覺得最誇張ㄉ還是歐洲ㄉ物價ㄌ,只是一瓶可樂就要2.5~3歐(約台幣120左右),以前常去日本還嫌日本物價高昂,這次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ㄋ,在法國隨便吃一餐就要10~20歐左右ㄌ,就連最基本ㄉ廁所有些地方也都是得收費0.5歐ㄉ,所以阿~要到歐洲旅遊ㄉ人,還是多準備一些money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