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是乖寶寶~真是不好意思!


不曉得是我胎教做的好還是平時有燒好香妹妹真的是超級乖的寶寶!!

而且不是我在自誇.......簡直是嬰兒界的奇葩~

雖然在我肚子裡的時候,他很調皮....每次產檢位置都會變,

一下子頭朝下、一下子頭朝上、有時候還躺橫的,腳在姊姊的頭上

後期胎動也都是右邊的妹妹動得厲害,常常在我肚皮上秀波浪舞....................

那時我想......這生出來應該是調皮搗蛋的小孩吧!!

沒想到大大相反,從2個多月開始就能一覺到天亮,

也就是晚上12點喝完一次奶後,就可以睡到早上7.8點,第一次我還嚇到以為鬧鐘壞了

後來慢慢我們也就習以為常了,

常常有人問我和史蒂芬邱~晚上起來泡幾次奶阿?泡奶?不用阿,都睡到天亮耶!

大家都跟我說很厲害我才知道我ㄉ妹妹這麼乖阿~ㄎㄎㄎ......

甚至慢慢滴越來越習慣,平日上班跟我睡到8點,我起床上班,

假日則是一起睡到10點多,我起床她也才起床.........

這中間如果他有自己比較早醒來,也是在他的嬰兒床裡東看看西看看,玩手手....

然後又睡著等我起床餵他喝奶,完全不會吵鬧或大哭要喝奶..........

這也就是我的同事說為什麼我看起來一副很輕鬆的樣子上班也都不會精神不濟之類ㄉ,

一點也不像是媽媽......阿不然媽媽應該要怎樣阿~~~



上星期姊姊因為腸胃炎,一直拉肚子,我和史蒂芬邱都忙著照顧姊姊,而忽略妹妹,

妹妹總是自己在他的床上玩,有時會側身看我們在忙,也不會吵鬧....

肚子餓了也都不會哭哭,可能我們也準時餵她.............每次也都很捧場的喝光光,從沒有厭奶~


不像姊姊有時候會"歡"............

嬰兒好像都應該要歡一下吼~但妹妹都不會耶!

想想他也很少哭...............只是最近開始會認人,不熟悉的人抱會哭哭而已,

要不然一星期哭不到幾次呢

老弟說妹妹很會睡,是睡王.......遺傳到我~我只是很好睡而已啦!

老媽說妹妹跟我小時後一樣是個乖乖牌.......

希望她一直都是個乖寶寶,不用我擔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