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妹6個月啦! 終於邁向人生的0.5歲

為了慶祝這0.5歲,買了一個草莓蛋糕慶祝一下~呵呵~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想要吃逛個麵包店看到這.....佈滿草莓的戚風蛋糕,忍不住買ㄌ

瞧她們倆是不是很想吃呀~只能遠觀..........最後是進ㄌ我和史蒂芬邱的肚子裡ㄌ...



今天把她們這幾個月來的照片整理了一番,覺得這一切都好妙唷!

短短的6個月,竟然可以讓2000多公克的小小嬰兒,長這麼大

每天這樣看她們真的沒啥感覺,但是有照片&影片為證,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啦!

一定要拍照&錄影!! 因為她們的變化真的太快啦!幾乎每天都在變呢~

尤其是這6個月,現在跟剛出生真的是差很大呀


想想之前原本是只能躺在床上任人擺佈,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嬰兒..........

現在可是無所不翻,無所不吃.......不管拿到什麼都要放嘴裏

然後高興的時候可以咯咯大笑,生氣得時候就放聲大哭........

開始會有喜怒哀樂,她們的個性也越來越明顯了!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更忙碌吧! 過了6個月後,開始要吃副食品了,

然後開始要會坐、爬、長牙、走路......... 學講話、頂嘴......

好像想太遠了吼~哈哈哈! 
總之,6個月是一個階段,我得好好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啦! 



對了~之前我就一直期待Double妹什麼時候知道對方存在.........最近終於發現她們有互動了~

之前常常製造他們互相對看的機會,不過大多是看一眼後,完全無視對方存在,我想那是她們還不懂吧!

但是最近開始,她們會互相對看,然後摸摸小手,雖然有時會將對方的手放嘴裏.........

不知道是不是把對方當成玩具

不過有幾次妹妹會對著姐姐大笑,真的超級可愛的~希望以後她們會是感情超好的姐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