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雖說令人最不舒服的初期已經過了....

但這次懷孕最甜蜜的中期我也好像沒好到哪去

初期食慾不振加上孕吐、脹氣.......讓我常常晚上很不舒服,

到了中期食慾雖然有恢復,但吃沒多少就好飽好飽........

只能挑一些營養一點的東西吃,所以常常還是讓我為了吃什麼而煩惱不已

也因為吃的不多吧! 整個抵抗力不在像以前一樣好,光是7.8兩個月就感冒兩次

第一次是被傳染的.......以前的我可是身體強壯的跟牛一樣,哪有被傳染的份阿!

不過還好3天就好了,才過3個星期我的感冒又復發了~而且已經撐了1個星期都還不見起色,

感冒藥也拿了兩次,大概是因為懷孕醫生開的藥不是很強,所以好得很慢......

加上我又不敢吃太多藥,也不敢全部吃完,導致現在還在和病毒搏鬥中......Orz...


然後每天上班都變得懶懶的,完全提不起勁,下了班更是累到沒辦法陪Double妹,就先睡著了!

常常為了一點煩躁就感到很不開心,也常常莫名其妙的發起脾氣。。

雖然說孕婦是要開開心心的對寶寶才是最好的,但就是提不起勁又怎麼開心的起來呢?

吼~難不成又是傳說中的赫爾蒙作祟嗎?!



我想在這期間唯一能讓我感到最開心期待的事就是~胎動來了!! 

自從17週開始,就常常一個人靜靜的想感受胎動的感覺,只要有一點點動靜都不放過,

然後就會要史蒂芬貼在我肚子感受一下整個很誇張。。

結果都只是腸胃蠕動的聲音......

一直到了18週我才真正感受到胎動,肚子裡面好像有泡泡一樣的感覺,

也好像寶寶在肚子裡打嗝那樣輕微,所以還是我自己才知道,

這週開始,肚子感覺到震動了,雖然肉眼還看不出來,

不過用手放在肚皮上是有感受的,就連史蒂芬也感受到囉!


吼~~真的好奇妙唷! 雖然已經有過經驗的我,對胎動得感覺還是感動無比阿!

從那次以後,真的每天都有個2.3回震動

一直到現在每天幾乎是三餐來報到!

每當心情煩躁或是有任何不愉快的時候,

只要寶寶這樣踢一下我肚子,就能讓我慧心一笑呢! 


 

最近開始體重也不聽使喚一直增加,好擔心下一次產檢會被警告唷!

不過史蒂芬卻一直說我是史上最在意身材的孕婦

人家懷孕是肆無忌憚的吃,而我卻是為了吃一樣東西想了很久,

最後卻是擔心體重會增加太多

沒辦法!!我可不想全都胖在自己身上,然後生完北鼻後,再拼命的減肥,

這樣我大概會得產後憂鬱症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