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醫生約好要住院的日子,所以一大早起床就有忙不完的事,

怎麼說呢,想想過了今天我可是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閉關坐月子,

所以我要趁著今天最後一天趕緊吃我想吃的東西、還有洗頭啦........

想到一個月不能洗頭,我頭皮又開始癢了

所以早上整理了一下住院要帶的東西,就趕緊飛奔到我最喜歡的咖啡廳"夏綠蒂"吃了一份焗烤,

吃飽喝足後,又趕緊去洗了個頭,還順便護了髮,

等到整個都忙完後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這時我和史蒂芬邱才提著大包小包到醫院去報到,

辦完住院手續,護士要我們填一堆資料,因為是雙胞胎資料還得比人家多填好幾份,

填完後突然有種開始緊張的感覺  想想明天就要把她們生出來了,真的好快唷

接著護士就帶我們到房間,哈哈~我們訂的單人房還真是大, 

加上又是新蓋的大樓,真的很舒適...........至少不會被吵,花這錢是值得的



待在房間沒多久,護士就帶著測量宮縮的機器來了,

目的是要測量我子宮收縮的頻率高不高,一般只要一小時有6次以上就算是不正常,

這時必須一直躺在床上休息,不能到處走動,

而以我本人的經驗來看,應該沒問題的啦! 沒想到最後竟然越躺越不舒服,開始宮縮次數也越來越多,

最後竟然被護士列入要在床上休息,不能到處走動的孕婦



本來還想測完宮縮後,跟史蒂芬邱到醫院附近去吃小火鍋的,現在哪也不能去了

接著醫生也來了,他告訴我因為明天他有5台刀要開,所以他把我排在第一刀,

哇咧~這樣等於一大早8點多我就要準備進手術室了耶!不知不覺又緊張了起來

然後護士就來幫我剃毛、插針準備點滴.................

就這樣靜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