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人家懷孕覺得很快,真ㄉ輪到自己ㄉ時候也覺得好快~

會不會是我太享受懷孕期間ㄉ感覺 

因為懷孕期間大家都會對孕婦特別禮遇,每天在家都跟公主一樣

現在距離生產ㄉ日子只剩下幾天ㄌ,突然有點ㄦ捨不得呢~哈哈!

所以特地拍的幾張懷孕期間ㄉ大肚照來做紀念................



這張是滿5個月的時候~那時候ㄉ肚子好像還好,沒有很大........很多人都沒發現我懷孕呢~

因為懷孕初期肚皮上長了濕疹,所以肚子上還有一些疤痕.......很醜

不過重點是....那時我ㄉ肚臍還在耶~突然好想念凹下去的肚臍..................



7個月肚子明顯ㄉ凸出來ㄌ,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長大,真ㄉ很嚇人!!

不過以雙胞胎來說好像還有點ㄦ小,必竟裡面住ㄌ2個小妹妹....

因為黑色素沉澱,中線也開始變明顯ㄌ~



8個月就真ㄉ..........ㄟ.......好大好大,每天都覺得自己吃得很飽,肚皮有隨時要爆炸ㄉ感覺,

連肚臍都凸到個不行

很多人都說我ㄉ肚子很尖,整個就是往前發展.....真不知道Double妹是怎麼躺的




9個月了,肚子又更大.....甚至已經超過40吋,我現在好擔心下週生完,不知道肚皮會有多鬆弛

不過大家都說Double妹很乖,吸收也很好.....都沒胖到我 

因為我ㄉ腰身還在啦~起碼從背影都還看不出來,只是一轉過來就是一整個嚇人....

加上最近天氣變冷,外套一穿~還真的很多人被我的大肚嚇到呢..............



希望你們沒被我嚇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