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院產檢的缺點就是人多、耗時間,這是我從診所換到大醫院產檢的心得

在新竹馬偕產檢差不多已經6次了,每一次都是等超過2~3小時,而且是一次比一次久

上次34W產檢甚至從早上報到等到下午3點,還好家裡離醫院很近,中間還可以回家休息~

所以醫生就幫我掛了特別門診,只挑了少數幾個孕婦來產檢,也不用等那麼久啦!

但因為醫生要求儘可能5點半要到,所以今天特別準時下班....一路衝到馬偕已經快要6點了,

到了那邊竟然只有小貓2、3隻,想想也不錯啦~這樣也不用等太久.....

依序做完量體重、血壓、尿糖、尿蛋白.......

接下來就是照超音波ㄌ,但是.....史蒂芬邱還沒來

當我正在打電話的時候,醫生就很快的跑到超音波室去,然後就聽到護士叫我ㄉ名字..........

一進去就聽到醫生說: 他臨時要去接生,還沒看診ㄉ孕婦要快點.....

真想跟史蒂芬邱一起看超音波的結果,但....沒辦法.......

只有趕緊躺下讓超音波師照了,這次A寶寶的體重從2300g增加到2676g.......真ㄉ是標準模範生,

一邊照醫生也在旁邊跟我說: 嗯~很好已經熟了........下週就直接來報到住院,

接著換B寶寶上次是2070g,這次竟然是2719g,,,,,,,,,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誇張了,一個多星期竟然爆增ㄌ600多克,真ㄉ讓我難以置信

就這樣一邊照醫生一邊跟我說這星期若有其他問題,像是宮縮頻繁、落紅、破水...一定要馬上來醫院,

然後就不見醫生ㄉ蹤影,剩下超音波師跟我解說後,匆匆ㄉ擦掉肚子上ㄉ膠,走出超音波室......

這時看到史蒂芬邱正在門外等著........跟他說完Double妹ㄉ體重後,

護士就說醫生去接生了,待會跟妳們講解一下住院須知,

心想不會吧~我ㄉ最後一次產檢竟然就這樣結束ㄌ, 

就連每次必拿ㄉ超音波資料也只有A寶寶ㄉ,B寶寶ㄉ卻沒印

護士也好心ㄉ去幫我問,結果也是一樣..............沒印出來!!

整個懷孕期間史蒂芬邱都會陪我ㄧ起看Double妹ㄉ超音波........一次不減,

竟然在最後一次是我孤單ㄉ一個人照,應該說是我ㄧ個人產檢...................

而且匆忙ㄉ就醬結束ㄌ........................ 好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