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點就被護士吵醒,要來幫我打點滴,她說在開刀前要打3瓶,

其實我從昨天到早上根本都睡不著,可能是會認床吧!還是有點緊張,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大約8點20分就開始有護士忙進忙出,要我準備一下就要推我到開刀房了,

等於再過30分鐘我就可以見到Double妹了,當時心情真的既緊張又興奮!

在開刀房門外麻醉醫生開始對我問了很多問題,也說了很多可怕的結果,

我越聽越緊張連我的雙腳都不自覺的抖了起來~~~~不過冷氣太強也是原因之一啦....

被推進開刀後,馬上就有護士要我自己移到中間的手術床,

然後我的右手就被抓去量血壓,左手則是被拉去打點滴,

這時麻醉醫師開始要我身體彎成蝦子狀,麻藥打入脊椎沒多久,下半身開始一陣熱熱的,

醫生要我抬起雙腳,就已經不聽使喚ㄌ,突然覺得自己躺在那有種待宰羔羊的FU

張醫生進來後只聽見他說: 這肚子有點小,真不像雙胞胎,會不會是弄錯丫~但是又有2個心跳......

我想醫生可能想要緩和緊張的感覺,才說的冷笑話吧.......我也沒理會他....

沒一會兒我就感覺我得下半身被移動,然後就聽到類似吸塵器的聲音,

我想應該是已經劃開肚皮了,因為聽說那個吸塵器的聲音就是在吸流出來ㄉ血

接著醫生就探頭告訴我說,再等4分鐘唷! 我說好........

正當我還在放空的時候,就聽到醫生說: 哎啊! 臍帶打死結耶! 然後就"哇"一聲,

啥!這麼快........Double妹就被一一拉了出來,

眼看護士抱著姊姊到旁邊去擦拭,整個無法動彈的我,

開始聽到姊姊的哭聲,不自覺我ㄉ眼淚也跟著流ㄌ出來

妹妹也在2分鐘後被拉了出來,這一切都好快,

在我都沒有任何感覺的狀況下,我想Double妹在肚子裡也莫名奇妙就來到這個世界吧!

在經過初步擦拭整理之後,護士就把Double妹一一放在我身上,讓我們第一類接觸

只見她們在我身上動來動去,這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的肚子竟然裝得下她們2個,而且就這樣把她們生出來ㄌ,

不過比較讓我驚嚇的是....她們的重量竟然只有姊姊2208g,妹妹2308g.......

2週前的最後一次產檢都還有2600耶!可見那超音波誤差也太大了吧

害我整個覺得好對不起她們,我應該再多吃ㄧ點讓她們多長點肉才對,

不過好在出生後的她們一切都很健康,也不需要住保溫箱,黃疸數值也不高,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等醫生縫完傷口後,我就被推到恢復室休息,

雖然莫名奇妙生完了,但是我的身體卻在這時候開始不舒服,全身發抖不說還有點喘不過氣,

大概是麻醉藥的副作用吧~

好在恢復室的護士趕緊給我氧氣罩和黃燈照著我的身體,才緩和下來.........


以前我對於自然產就覺得很害怕,不過因為懷雙胞胎很自然的直接以剖腹產解決,

自然產的恐懼感自然就不存在了,

但是聽到剖腹產的朋友說拔尿管很痛、麻醉藥退了傷口也很痛...等等...不免也有點擔心,

但在自己親身經歷後其實只有麻醉退後子宮收縮不舒服而已,其他都還好呀! 

不過我想這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吧,總之這次生產對我來說好像還蠻順利美好的,

唯一不悅的應該只有開刀完不能進食,必須等排氣~

我可是撐到第3天....醫生才勉強讓我開始吃東西

當然期間還有人來探病竟然給我帶了一個大PIZZA來給史蒂芬邱吃,我只能眼巴巴看著他們大肆的吃,

真是一點也不體諒我這個產婦 



以下是Double妹出生時的小腳印~是不是超級可愛ㄉ阿

姊姊の

 

妹妹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