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真的很意外~ 

不過我想這位寶寶以後應該會怪嗎咪我

為何姊姊們的標題是~期盼已久的兩條線,而我卻變成了意外?! 

真的拍勢!!我必須認真的跟你解釋一下!你真的是意外阿~ㄆ~ 


記得5月份我們開開心心準備去香港時,我還想說大姨媽怎麼慢來啦~

不過因為本人生完Double妹後,幾個月會有一兩次遲到的經驗.....

當然這次也理所當然覺得應該是太興奮要去香港玩,所以遲到吧!

內心還默默祈禱,千萬別再我去香港期間來....那多掃興阿!

果然去玩回來還是沒來,而且已經慢了2週.........

休完假回去上班,內心直想說應該是要來了吧! 

下班後不放心,跑去公司附近康X美買了一支"最便宜"的驗孕棒回家。

心裡還是覺得應該隔天就會來了,所以當下根本沒驗放在包包裡~

隔天跟好姊妹靜屏聊起這件事,她說你還是快點驗一驗吧!買都買了

想想也是,於是中午吃完飯後回到公司就一陣尿急,這時想到好吧來去驗驗看,

就這樣尿完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沒想到竟然第二條線衝出來.....衝超快的 超明顯的.......

當下真是把我給嚇傻ㄌ~

第一次懷孕還是開心得跟史蒂芬抱在一起耶!! 那ㄝ差那麼多

只能說這真的是意外,意外鬧出的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