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今天去了一趟婦產科,確認一下懷孕的事實...順便聽一聽醫生的建議,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緊張,在候診區等待時肚子突然一陣痛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進入診間後醫生第一句話就是說: 恭喜二位...我ㄉ媽呀!這句話我可等好久...

接著醫生便要我從今天開始要接受自己是一個孕婦,所以動作太大或粗重的工作都要避免,

家事就交由老公代勞....趁這個機會~~哈哈! 不過史蒂芬邱一直都會主動做家事,所以也難不倒他~

還有避免太長或太久..不能每天逛街...或是長時間做同一個動作,就連坐也要偶而起來變換姿勢~

其實一切以平常心看待,注意攝取各種營養,不挑食就好。

醫生也替我安排三個星期以後回診,到時就可以以超音波看到baby了唷!.. 好期待.........

2009.04.25

因為醫生有特別交代懷孕初期要補充葉酸,至於葉酸ㄉ功用請自己上YAHOO知識吧!

我和史蒂芬邱特地跑到桃園台茂的GNC(健安喜)專賣店,只為了買葉酸,
沒辦法誰叫新竹沒有那家 ,產品琳瑯滿目,最後買ㄌ孕婦綜合維他命&葉酸.........

第一次為了baby買東西,有種幸福的感覺~

2009.05.04

現在應該算是邁入第二個月了吧! 上星期開始就有點食慾不振....以前喜歡吃的東西都不想吃,

肚子餓得要命也只吃一點點就吃不下了,甚至連看別人吃都覺得噁心

小寶寶你才剛在肚子哩,不要太調皮...否則你會長不大唷!

2009.05.14

今天是回診檢查的日子,老實說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距離上次已經3個星期了,常常會幻想說會不會根本就沒有懷孕,照出來什麼都沒有,

一開始護士要我先到超音波室等醫生來,史蒂芬邱也一起進來了,

接著醫生在我ㄉ肚皮上塗了點東西,然後在上面移動,而我們則是盯著螢幕看,

沒想到.......竟然有2個胚胎...醫生也很鎮定的說有2個喔~啥! 我根本都還沒意會過來,

 

醫生就說我讓你聽心跳,第一個咚咚咚咚~~ 二個咚咚咚咚~~

然後我很冷靜ㄉ對醫生說:2個都很正常嗎? 醫生說:對阿,位置也都在子宮內....

我的媽呀! 我根本沒想到一次會有2個耶! 史蒂芬邱的表情更是驚嚇過度到說不出話來,

接著醫生就跟我們說預產期會在12/30,不過通常雙胞胎都是會早產的,

所以一定會提前,而且提前不少...所以要我們從現在開始更加小心,

也說了很多雙胞胎孕婦的狀況.........就這樣又預約2週後再回診。

我的天丫! 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2009.05.18

今天剛好滿2個月啦! 而我和史蒂芬邱經過這幾天已經漸漸接受雙胞胎的事實了...

既然老天爺要一次賜給我2寶,當然要開心ㄉ迎接呀~~只是內心還是ㄔㄨㄚˋ咧等~

這幾天因為害喜的情況還是一樣,食慾不振、噁心、狂打嗝......

今天量體重又瘦ㄌ一點,不過內心還是有點開心...因為我超擔心整個懷孕期間爆肥~

所以趁著這個時候沒辦法吃還是瘦一點好,以後才有多ㄉ空間給Baby吃飽一點,而我也不會胖太多...

畢竟是一人吃三人補呀

2009.05.20

昨天下午不知怎麼了,突然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出現,害得我有點緊張得晚上跑去看醫生,

醫生也依照慣例替我照ㄌ超音波,我發現Baby們又長大了耶!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醫生說我因為太勞累ㄉ關係,導致有點不正常出血.......但Baby都很健康,我才放心~

我自認為一點兒也沒有勞累呀!!哎~這大概就是孕婦跟一般人不同吧~我還得適應一陣子......

醫生也要我隔天在家躺著休息,不要上班,所以啦!今天浪費了一天的特休...只能在家休息ㄌ~

最後打了安胎針拿了安胎藥回家去。

2009.05.29

又到了跟醫生約好產檢的日子,一樣先照超音波,看看Baby的情形,每次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ㄌ,

因為Baby們在我肚子裡,雖然有害喜疲勞的感覺,但是平時完全感覺不到他們的存在,

所以很擔心他們在肚子裡是不是有正常長大咧~

不過聽到醫生說Baby分別是3公分和3.5公分的正常寶寶,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看看超音波照片......恩....頭好像大了點應該不會是像我吧~~

史蒂芬邱ㄉ頭也不小啦~證明是我們愛ㄉ結晶....ㄎㄎㄎ

 

真的好奇妙唷! 才9週竟然已經有人形出現ㄌ.....雖然手腳還在發育中...

看到他們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而且一個朝右邊,一個朝左邊.....希望你們不是在吵架~

接著醫生也再幫我約了2星期後,我就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

這樣就開始我ㄉ第一次產檢...搞了半天下一次才是第一次產檢ㄛ。

以後再慢慢的跟大家分享產檢過程囉~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