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不知道幹麻要有這種規定

明明很高興卻不能分享~終於我還是捱過去了啦.....

憋到了現在........終於可以公開了

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要當媽媽了.....哈哈哈

經過幾番努力搭上了牛寶寶的尾班車,所以年底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啦

這3個月懷孕初期的辛苦,到時在一一分享給大家,

下面這篇是我在4/22晚上驗到2條線當天寫下來的心情:



結婚到現在已經快要滿1年ㄌ,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不過對我來說婚姻生活適應超良好....幾乎沒什麼差別....

結了婚下一步不免就是生baby了

從婚後就一直有長輩詢問: 何時要生小孩阿?趕快生一生呀....之類的話語,

問題是~你說要生就生得出來唷! 因為這樣我們倆也一再努力....壓力也是粉大捏...

從經期不準開始調理,也到醫院健康檢查,然後吃中藥加強調理.....

每個月量基礎體溫、算排卵期...樣樣都來,

害得我們整個情趣都沒了啦,最後也是無疾而終.....

每個月只要月經慢來一點,就滿心期望ㄉ想要驗孕...不過驗到ㄉ結果都是一條線....驗到我已經疲乏ㄌ......
沒想到就在要滿週年的前夕....今天我驗孕了~而且是期待已久的2條線...

第一次看到2條線耶! 不過第2條線似乎有點兒淡.....

立刻馬上要求史蒂芬邱到附近的7-11再買一支驗孕棒,人家說早上第一次尿液最濃...ㄎㄎ

打算一早再驗證一次,雖然有點淡,當下還是讓我們2個忍不住抱在一起大笑...

希望北鼻能夠在我肚子裡平安健康滴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