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渡假純粹是為了我這個孕婦,趁著懷孕中期,怎麼樣也要出去走走......

想想孕期都邁入第6個月了,再不出去玩玩.....我看以後.... 也不知道要何年何月ㄋ

但又不能去太遠,以免太勞累.......也只有悠閒的風格最適合現在ㄉ我了,

所以才決定要到清境來放鬆一下囉!


從以前到現在清境農場不知道去了幾次,但都是短暫停留,

要不就是住在其他地方,順道過來繞繞,來這邊住宿還真是頭一遭ㄋ~

大家都知道清境素有台灣小瑞士之稱,因為群山環繞加上青青草原上的羊咩咩..........

所以這附近的民宿也都蓋得很歐洲風格,不用出國也能有在國外的Feel~

 

我們會選擇歐風小鎮是因為網路上的熱情推薦,去過的人都說讚

加上民宿老闆娘的親切而且熱心.....所以我也決定了這一家,

歐風小鎮當初是一位設計師為了圓太太的夢想,所以替她打造了這座歐式別墅建築,

吼~老闆真的很感心.......希望我家史蒂芬邱以後也可以這樣

因為房間數量不多,所以要去之前一定要記得先訂房,並付訂金,才能替你保留房間。

歐風小鎮其實不難找,沿著往青青草原的路上(台14甲縣)走,

大約6.6KM處有一個下坡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6.6KM處其實有招牌不過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到了門口處就會看見這樣ㄉ招牌~

 

進去後,右邊就是停車場,左邊就是晚上要住宿的地方啦



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渡假的,避開了假日ㄉ人潮.....顯得很清幽,

感覺好像來自己的別墅渡假一樣......我ㄉ幻想......

進去後有一個挑高的客廳,整個擺設非常ㄉ歐式風格~ 還有陣陣ㄉ百合花香味

 

老闆娘也很親切的迎接我們,向我們說明ㄌ注意事項後,遞給了我房間ㄉ鑰匙,

完全是依照歐風小鎮打造的鑰匙圈,很可愛~



我們訂的是蜜月景觀房,房間的擺設也很歐風,還有我最喜歡ㄉ公主紗床 

 

外面的小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整個山景,還有蟲鳴鳥叫........真ㄉ很舒服唷!

因為這裡ㄉ氣候比較涼爽,即使是夏天也不會很熱,

所以是沒有提供冷氣ㄉ,還是有一台涼風扇可以使用。


館內1F有花坊餐廳,有提供早餐&晚餐,不過晚餐須先預定才會準備,

餐廳有分內外2區,我比較喜歡外面那一區,整個種滿了花草,加上木製桌椅

但是因為太多花草的關係,難免有一點昆蟲、蚊子.....

 

隔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在這花坊餐廳享用的,老闆娘親手做的三明治+一杯溫熱的牛奶.....

襯著背景播放的音樂,一大早真的是悠閒又放鬆唷~

 

吃完早餐到外面的庭院走走.....欣賞戶外的美景,非常愜意...........

 

現在清境正好是很涼爽ㄉ天氣,加上暖暖的陽光灑下來......真ㄉ很舒服,

坐在戶外休閒區看看層層群山,聽著蟲鳴鳥叫,

肚子裡的Double妹們大概也感受到啦~在我ㄉ肚子裡踢來踢去........

 

這次度假雖然只有短短ㄉ2天1夜......雖然都待在民宿也沒去哪裡........

但這種悠閒的幸福感是我ㄧ輩子都忘不了ㄉ呢

 歐風小鎮
   TEL:049-280300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新村35號
   http://www.villa.club.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