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常常聽到名號響亮的茹絲葵...就是一直沒去過,

因為聽說價錢也很響亮

畢業到現在好幾年ㄌ,史蒂芬邱帶我去吃過很多好吃ㄉ餐廳,就是一直遺忘茹絲葵,

這次因為我的生日,史蒂芬邱也預訂了位置,所以早上產檢完,我們就前往台中去準備大快朵頤

位在台中市中港路和忠明南路口的茹絲葵,是在一棟商業大樓的26F,

附近也沒什麼停車位,不過他們有一項特別服務....那就是在路邊就可以看到代客泊車服務區,

只要停車告訴他們要去茹絲葵用餐,他們就會幫你停車,費用則是用餐完一起結帳就可以了,

一次是100元,果然高檔餐廳的超高服務阿~



搭上電梯到了26樓,映入眼簾的是美式木裝潢,很有味道~




裡面的氣氛也很溫馨,算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進到餐廳裡,馬上就聞道麵包的香味....肚子馬上餓了起來,迫不及待想要大吃ㄧ頓呢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可能發現我是個孕婦,立刻詢問我需不需要一杯溫開水...還真是貼心,

遞上菜單後,裡面的菜色多數是單點,配菜的價位也屬於中等,

不過主菜牛排的價位就高許多,當然也希望他是物超所值囉!

服務生也建議我們可以點套餐比較划算,

為了避免套餐吃不完,畢竟我現在還是少量多餐的孕婦,討論過後點了一份套餐+單點主菜一份~

套餐包含開胃酒、濃湯or凱薩沙拉選一、美國肋眼牛排12盎司、馬鈴薯or蔬菜類選一、

甜點、飲料....依主菜價位有所不同,我們點的肋眼是NT$2,300

另外再加點一份美國肋眼牛排12盎司....NT$1,290

第一道是看起來平凡的法國麵包+鮮奶油醬,

雖然看起來平凡,但是香味四溢,塗上鮮奶油後,超級好吃....

很能滿足愛吃麵包的我呢~



服務生很貼心的將餐前開胃酒分成2杯,好讓只點一份套餐的我們都喝得到,

問題是.......這位服務生不知道我是孕婦,切~~~~根本不能喝

只有跟史蒂芬邱乾杯後,眼巴巴的看著氣泡酒進了他的肚子

接下來我們選擇的凱撒沙拉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2份,

我只能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了.............現在我想到都還想再吃呢~

這照片是已經分好ㄉ,不過好吃的程度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吃2份咧.....ㄎㄎㄎ



將~將~將~將~主菜來啦!美國肋眼牛排比較多油脂,吃起來也比較鮮嫩,

以前的我們吃牛排大多是點菲力,這次想嚐嚐不同感覺,所以都點了肋眼,

雖然看起來soso,不過第一口吃下.........吼!還真是鮮嫩多汁又好吃呢

好吃的牛肉是不需要沾醬,只要吃原味就好吃ㄉ啦.....喜歡的人還可以加一點海鹽,更是讚!

但是......不知道是我這塊含的油脂比較多,還是我的食量關係,

大概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當然最後還是進了史蒂芬邱的肚子啦~

再這樣下去,他真的是不胖也難ㄌ......哈哈



和主菜一起上的是我點的奶油焗波菜,會點這道菜讓我很兩難,

因為我也很愛吃馬鈴薯阿,只有下次再來點了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焗烤,所以這道菜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

喜歡吃奶味重焗烤的人,很推薦點這一道唷!



甜點只能選擇冰淇淋,當然也可以加錢選擇其他的蛋糕或是甜點,

這個香草冰淇淋很綿密,讓愛吃甜點的我超愛



最後則是檸檬汁.....就普通了一點,不過是現搾檸檬原汁就是了~



吃到這我和史蒂芬邱已經撐到不行,沒想到來了個意外的驚喜!!

服務生端著點著蠟燭的巧克力蛋糕送到我面前,並祝我生日快樂



史蒂芬邱說他訂位時,有跟茹絲葵的服務生說明這次是為了幫我慶生,

所以他們才貼心的準備蛋糕.....呵呵~雖然是小小ㄉ蛋糕,但還是很開心唷!

雖然肚子再撐,還是可以把這個驚喜的生日蛋糕吃完

今天過了一個超級難忘的生日,謝謝史蒂芬邱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