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Double妹後,輕輕鬆鬆滴逛街、看電影、吃飯變成難得的事

藉著昨天我ㄉ生日....一次完成

一早先把Double妹送到外婆家,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和史蒂芬邱奔向大遠百....可以好好低看場電影啦

史蒂芬邱為了我生日這天可是前幾天就把Schedule排好ㄌ,

提前星期五下班就去華納排隊劃位,晚餐也訂好去王品吃牛排。。。整個揪感心

看電影前還有些時間,因為太久沒逛百貨公司......整個都很想買

先是看了看鞋子和衣服.....秋裝都還沒上齊~算了!

晃一晃包包這時看到了.....之前我差點敗的一個牌子~RABEANCO。

這家是義大利設計師品牌,總部卻在香港....常去香港的人應該知道的牌子,台灣好像這幾年才進駐,

新竹的專櫃好像去年才出現的,RABEANCO的包包特色就是顏色超多,

牛皮壓紋質感都是他們家特有的技術,所有包款大約有一百種顏色....這是專櫃小姐說的~

最近不知怎麼的超級愛大包包...一眼就看中這個包,就在試提試背的時候,

史蒂芬邱竟然悄悄地跑去領錢回來後告訴我....因為他從我眼神中看出我會買~ㄆ

沒想到他竟然猜中我內心戲

最後當然是敗下去啦~~史蒂芬邱就把這個包當作我的生日禮物送給我ㄌ


先來看看我收到後的得意樣

   

剛剛說過這家包包的特色就是顏色選擇眾多......當然專櫃小姐也是一次就拿了大約7個顏色給我參考,

踢除ㄌ基本色黑色、灰色、駝色,還有特別色寶藍色、深紫色、奇異果綠......

最後淺紫色勝出



這款包包有2種背法~手提。。。不知道怎麼拍ㄉ顏色有色差應該是比再深一點的紫色。

 

另一種背法~肩背。也可以斜背。



這包包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我的style咧~
短短幾分鐘就讓史蒂芬邱花了10張小朋友.......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多謝老公的生日禮物啦

 


※因為買了這個包得到了一張VIP卡,效期是2年,可享正品85折優惠唷!
 
   如果有要買的朋友們可以跟我說,85折可是差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