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公司停電半天,又熱又悶.......老闆要我們散會,下午2點再回來上班....真是賺到

我和Linda開著車就往新竹市區去辦事,正好到民生路附近,天氣又熱到爆

只想待在有冷氣房的地方吃東西

有人向我們推薦煙波..........好幾年前去吃過她們的牛排館,想想也好至少那邊很舒適.....

Linda也有同學在裡面上班,正好可以去敘舊一下~

這家是煙波市區的分館,跟我之前結婚宴客那家不同唷! 

這邊比較偏向商務客住宿,所以餐廳也只有這一間~經典牛排館,就在大廳一進去就看到了,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我們去的時間又是11點多......算是很早,只有1.2桌客人在用餐,

整個環境很舒服、寬敞.................

坐下來後服務生會遞上水杯、Menu.....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任一主菜(約$500~1100不等),加上沙拉吧$399/1位,

如果你不想用主菜,只吃沙拉吧也是可以的,

這種大熱天食慾根本不佳,又是正中午......那吃得下那麼多阿

我和Linda決定不點主菜,只吃沙拉吧就好,

桌上還有一個平日專案,週一~週五主菜只要$99....看來也挺划算的,


但我們為了不要吃太撐...........才想說要減肥ㄉ..............還是放棄了主菜選擇

然後開始進攻沙拉吧~

光是沙拉吧就分7區: 生菜沙拉區、冷盤區、海鮮區、湯品區、果汁區、麵包水果甜點區、冰淇淋

當然我最期待的還是甜點啦.........這裡的甜點也是有口碑的呢!

首先以我的用餐習慣~我是一定先來個沙拉的.......種類不少,也有我最喜愛的蘿美生菜~清脆又甜

旁邊也有義大利油醋醬、千島醬、凱薩醬等.....可以依自己喜好調配。


另一邊是冷盤區,大約有6種.........



旁邊也備有許多配料,可以自行調配..........麵包角、起司、葡萄乾、乾培根等等........



以下是我全部吃下肚的東西:

通心麵不夠Q......Q一點會更好,碟子裡面的是煙燻培根包哈密瓜唷! 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



海鮮區的生魚片有"青"有鮪魚、旗魚、鯛魚........花枝片也很讚!

九孔、蝦子也都很新鮮,搭配五味醬或是哇沙米都很好吃.............我們吃了好幾盤呢~



吃完冷的來點熱湯暖暖胃,那天有2種湯~番茄火腿湯、香腸薏仁湯....超特別ㄉ

我2種都試,番茄火腿喝起來非常的濃郁,有很濃的番茄香.....感覺有番茄醬或是番茄汁的FU...稠稠ㄉ,

至於第一次看到的香腸薏仁湯倒是出乎我意料ㄉ好喝.........香腸是我最喜歡ㄉ德國香腸,

湯頭喝起來是濃濃的洋蔥味道,算是很爽口的湯。



  喝完湯後吃一些水果,當天有西瓜、百香果、火龍果、芭樂、荔枝、加州桃、香蕉.....

 還是留點空間吃甜點好ㄌ.......我只吃了一點,不過吃完這盤...肚子已經開始撐ㄌ



對了! 一開始點完餐點,服務生會問餐後飲料要什麼.....有紅茶、咖啡、綠茶、花茶....

大約吃到水果,她們就會過來詢問要不要上餐後飲料.......我點的是花茶.....喝起來是蠻普通的香草茶啦!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了

這裡ㄉ甜點都是煙波湖濱本館那邊的點心房每天做的,然後再送過來都會館的....可以說是非常新鮮!

一共只有5種.....我都各拿一種

芒果慕斯、巧克力慕斯蛋糕、起司蛋糕、不知名的咖啡小甜點、法式焦糖布丁

好吃到我想再吃的就屬巧克力慕斯&起司蛋糕&焦糖布丁ㄌ.........都很濃郁好吃

那個不知名ㄉ咖啡小甜點算是我踩到地雷~哈哈......因為我不喜歡咖啡口味甜點。
        

吃完甜點肚子已經快要爆掉ㄌ,奇怪好像也沒吃很多

不管ㄌ再吃ㄧ點冰淇淋好ㄌ,這裡的冰淇淋有點失望....怎麼不是哈根達斯阿

明治還可以吃吃啦~如果是杜老爺、客惟尼.....那就算了!

選了草莓和香草,還OK~



整體來說環境很舒適寬敞,來這邊悠閒的吃一餐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如果只想單純吃沙拉吧,或是想減肥又得聚餐也可以來,

光這樣吃就讓我那天飽到想解掉我洋裝上繫的腰封呢~

煙波飯店經典牛排館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77號

電話:03-5427777

http://www.lakeshore.com.tw/chinese/metropolis/metropoli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