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一歲的時候,才帶他們去拍週歲照而已,

咻~一下子就兩歲哩!! 

回顧一下去年的她們,一年後是不是更像小女孩兒啦~



今年其實也有去拍了一些照片留念,但主要還是媽咪我的孕婦照,

兩姊妹的部分很少~因為........姊姊實在太不配合啦><"

根本沒有幾張能上得了台面的等我的孕婦照出爐再分享給大家啦!


這次兩歲生日一樣是和家人一起渡過,媽咪我特地在餐廳訂了一間包廂,

還特別訂製了Double妹最愛的巧虎蛋糕

大家圍著她們唱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還會不好意思哩! 

妹妹比較厲害已經會跟著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了,所以這次生日還可以自己幫自己慶生

 

拜迪士尼所賜,也開始懂得吹蠟燭、切蛋糕.........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兩位小妞感覺很融入,幫忙切蛋糕 

我想明年就可以自己切啦!

 

蛋糕切完就是開動啦!! 

大概是前面唱生日快樂歌還要拍照時間耗太久,兩位已經等不及要吃,

換爸拔要合照時,兩位則是低頭猛吃蛋糕完全不給面子XD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話說這一家蛋糕真的還不錯吃,

完全手工當天製作,新鮮無比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查一下~幸福魔法製造機: http://dai681006.pixnet.net/blog

部落格裡面有很多款式的蛋糕可以挑選,尤其是客制化的卡通造型蛋糕,

因為工作室就在竹北,當天早上去取很方便,吃起來也很新鮮ㄡ!

當然其他縣市也可以低溫宅配到家,不過要另外收運費就是了!




除了當天幫Double妹準備蛋糕外,史蒂芬還買了小禮物送給姊妹倆............

最近她們實在太迷戀廚房系列了!

不管是去親子餐廳還是其他寶寶朋友家裡玩,只要有廚房組就可以玩得不可開交,

小女孩兒就是這樣,好像天生就對這些傢伙有興趣~

即使媽咪我幾乎沒在他們面前下廚煮過東西

他們就知道什麼是鍋碗瓢盆哩!! 

不過我看中的其實是IKEA的廚房組合系列..............但那組實在是太高檔啦!!

加上家裡現在也沒空間可以給她們放,還是等以後新家弄好在考慮考慮ㄌ


這組迷你廚房組可是史蒂芬親自挑選,然後扛回來的~

 

妹妹看到時開心得不得了,幫他拍照還很開心比YA!!

 

然後組裝也很快速方便,重點是雖然是全塑膠製品....但完全沒有味道唷!!


 

三兩下就組合完成.........放上之前迪士尼的切水果組,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兩位小妞開始不停的拿著鏟子、鍋子,一附就是要開始下廚的樣子XD

非常忙碌!

 

還分工合作開始切起菜來~ㄎㄎ

妹妹還邊弄邊說要煮麵麵.............因為她們最愛吃麵啦! 哈哈哈。

  

有一次去小姑那玩,因為4歲的妮妮姊姊有一組德國木製廚具系列,

妍妍玩得很開心,回家時大概是太喜歡了.......就拿著要回家去,

要他放回去她竟然開始耍脾氣........真是糗到爆炸!! 

小姑因為這樣特地買了一組當生日禮物送給她

然後妹妹也有一組是烤麵包機組,

真的有夠貼心的啦

在這替Double妹說一聲: 謝謝姑姑囉!

 

除了烤麵包機外,還有土司、奶油、蜂蜜...........超可愛的

 

木製的鍋盤組~還附有調味罐呢!

 

包裝上還有整組介紹~這流理台也挺不賴的,害我都想要一組了

還有切蔬菜水果麵包的組合耶!! 

我看以後可有得花錢了....哈。

 

然後阿~平時對她們照顧有佳的小叔小嬸,還很貼心的買了兩雙Newbalance運動鞋給她們,

在這之前我和史蒂芬才去逛過鞋店打算買個運動鞋給她們穿呢~

沒想到他們動作更快~-還是買了媽咪我最喜歡的紫色XD

也替Double妹說一聲:謝謝叔叔嬸嬸

改天可以走運動風ㄌ

 

平常很忙的阿嬤也為了兩個小妞買了兩套衣服......還是韓版的唷!!

尤其是下半身的褲裙,還是豹紋圖案的,

包著尿布穿起來屁股翹翹超可愛哩

也謝謝阿嬤的衣服~





從一歲到兩歲這一年間,Double妹會了很多事,

當然最明顯的就是會走路和說話了,

學會放手走路跌跌撞撞到會跑會跳的現在,整個就像個大小孩一樣,

加上慢慢地發音到現在會說很多話,常常會說出令我們哈哈大笑的話語,

甚至很多貼心的話語,都讓我和史蒂芬邱體會到小孩的成長,真的很不可思議!!

短短的一年竟然有這麼猛的爆發力阿~


接下來我們有更多課題要面臨,就是再過三週就要出來的弟迪,

不知道又會有什麼雞飛狗跳的日子了

還有兩位小妞在這似懂非懂的年紀要怎麼看待這個陌生人"弟迪"......


總之~兩歲囉!希望未來日子裡你們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