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4用到現在也差不多快要一年了.......

已經變成每天不可不帶的必需品,

以前偶爾忘了帶手機去上班,還會想說算了! 反正也沒人會打給我

大不了回來再回電就好,那是因為以前手機都只有接聽和播打功能,

用了愛瘋......功能實在太多,真的不得不佩服3C科技的進步阿~

當然有了愛瘋就會想要幫她打扮一下,

前陣子和同事在淘寶逛到一堆愛瘋4的週邊商品,忍不住的敗了一堆XXD

現在來分享一下今天剛收到熱騰騰的愛瘋新衣



第一點就讓我想買的就是這款啦!!

水玉點點的外殼+桃紅色的邊框..........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簡直次為了我而設計的嘛!! 哈哈~



不過今天還被男生同事嫌了半天

明明就很可愛又有復古的FU,我只能說這款手機男生不會懂啦





這款廸士尼的外殼......看圖片的時候覺得很有質感,

本來還擔心實際會差很多,沒想到拿到以後質感超好的耶!! 

也有很多顏色的選擇,差點各種顏色的想敗下去了

最後還是買了自己最喜歡的紫色,

最特別的是背後這米奇的臉還可以看到Apple的圖案唷!!




黑色搭配紫色超有質感的阿




雖然已經當媽咪了,偶爾還是要裝可愛一下阿XD

之前有買了一款韓國很當紅的兔子耳朵套,但因為耳朵太長,放在包包不太方便.....

這次看到這款Hello Kitty的手機套,二話不說也先敗了起來



就連背面也不馬虎喔!!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然後我想這新玩意很多人早就知道了吧!! 但我卻是最近才發現這好東西

一開始是同事去新加坡出差買了一組回來,我才知道這麼好用唷!

大家都知道愛瘋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沒電,要是出去玩一用上導航王,到下午就沒電了.......

更不用說還要上網找資料了,所以車上有旅充很重要。

但是一下車就沒辦法!! 只有省點用電的窘境

這個備用電池,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手機殼一般,

但在手機沒電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充電,這樣出門就不用擔心手機很快就沒電啦



旁邊還有LED燈可以顯示這電池還有多少蓄電力

是不是超有質感的阿......重點是一個才500多台幣耶!! 真的是超便宜ㄉ。



好像只有黑白兩種顏色,特別選的白色鋼琴鏡面,

讓我的黑色愛瘋也可以有亮麗的白色新衣。



最後這個實在不是我要稱讚

只是一個耳機塞,還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竟然只要人民幣5塊左右吧!! 

我想連這個包裝外殼都不只了咧~呵!

還有很多顏色選擇,我先買了最好搭配的白色以及我愛的桃紅色,



弄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整支手機都Bling Bling了起來~



買了以上這麼多東西,只花了不到1千塊台幣唷! 

是不是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