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才說要大吃大喝一翻, 隔了兩週終於要驗收成果了!! 

因為史蒂芬剛好要參加部門尾牙,這次真的是媽咪我自己去產檢了

自己一個人反而很快速熟練的先驗尿、量體重、血壓後, 等待超音波驗收成果~ 

這次超音波師人很好,因為她讓我拿到了一張非常難得的超音波照片留念

其實這一胎從一開始滿3個月後,醫生告訴我是男寶寶開始, 

每次產檢都很想看到看到寶寶的雞雞,

不過醫生都只是告知,並沒有特別讓我看, 

本來想說那....等到22週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就一定會看到啦! 

沒想到那次因為寶寶姿勢的關係,分成了上下場照, 到了最後醫生也累了~

只跟我說一切正常,也沒有拿到一張明顯的雞雞照片, 

然後就一路到現在~ 

那天不知道是寶寶心情特好,腿張開開.... 

還是那位超音波師喜歡注意那裡

我才剛躺下來,超音波師就告訴我是個弟弟吼~ 

我說對阿! 他說生殖器好明顯.....哈哈哈, 

我就告訴她說每次想要看都沒看到,這次總算是看到了... 

結果她就立刻把那畫面印出來讓我做紀念



這次寶寶的頭徑依然是比原本週數小兩週,

我跟他說上次也是少,不過這回已經來到34W了,代表有在長大,那就沒有關係!!

因此重量測量起來也是有誤差囉!! 

這回寶寶重量是2519g,比上次多增加了差不多300g~

算是在標準範圍內。

不過我個人倒是認為還要再大一點,以免寶寶生出來太小...可是會被人家笑哩


雖然這次我的看診號碼很後面,63號! 我想說大概又要搞到三更半夜的,

沒想到照完超音波沒多久護士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見到醫生後我問他說: 寶寶現在才2519g會不會太輕阿?

醫生說: 不會阿! 這週數的標準值是2600g,所以你很標準阿!

我說: 我同事生了一個4270g的寶寶,讓我壓力好大!

醫生大笑接著說: 這~~~不是你的問題,是你同事的問題。

......................然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又大笑了好久


總之,寶寶重量是符合標準的,重點是其他都沒有問題就好了,不要太擔心!

接著醫生告訴我下次開始進入每週一次產檢囉! 也幫我預約了下回的第九次產檢~

吼~集滿10次就可以見到寶寶了.....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阿


然後~重點來拉! 

我問醫生他上次說要確認1/5到台北開會時間,才能決定能不能幫我剖腹,

醫生看了一下他的電腦說: 1/5已經被通知不用開會了,所以那天可以幫我開刀,

真是太好了!!

 這樣也不用多花一筆錢排在1/1開刀,又可以如我的計畫休息個幾天再去生寶寶。

接著醫生就幫我排進了電腦裡,也開了安排手術的同意書給我。

但醫生還是叮嚀我說: 1/5 已經是39週的時間,

如果在這之前有任何陣痛、落紅、破水的情況,都要馬上來醫院。

最後護士安排到衛教室告訴我手術住院的須知,然後發給我包資料袋要我回去填寫~



拿到這生產住院袋,就代表媽咪我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也就是隨時都會生..............真的越來越刺激了啦!!

不過為了讓寶寶能夠再熟一點,媽咪我還是會在這幾週最後衝刺....大吃特吃,

也希望寶寶能夠貼心的讓媽咪過完耶誕節&跨年,

這樣是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