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Double妹1歲4個月了~

時間真的飛快,每天每天不斷的變化~

記得上一次剛滿1歲3個月時,才說她們走得超穩,

這個月的她們則是開始嘰嘰呱呱說不停.........還沒開是對話啦!! 等哪天對話一定錄起來!

尤其是妹妹

彷彿是個小大人,雖說還不會說國語,但卻可以用外星話跟我們說.....

不過我們卻是聽嚨謀,我也會用外星話跟他對話就是了.....我想他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吧~呵呵。


 


有一次妍妍做錯事被阿嬤罵,還打了一下手手,

妹妹則是很雞婆的走過去一直講話,表情還略帶生氣

一副就是在幫阿嬤罵妍妍........那畫面真的超好笑的.....而當時的我卻是在旁邊笑傻ㄌ


 


前兩天放了迪士尼給她們看,結果越看越前面,簡直已經是在電視機前方了~

我在旁邊看到隨口說了: 太前面了喔! 去後面看........

妹妹竟然很快速的走到後面去坐好,當時我真是超驚嚇的......怎麼她聽懂了耶!!


 


常常我下班後在娘家,會接到史蒂芬邱打電話來報備說他也下班了,可以回家去! 

這時我會把電話拿給妹妹聽,然後要他叫爸拔......

可能是因為這樣每次一拿到電話不管是玩具還是真的電話,開頭先叫爸~拔~XD

每次看史蒂芬邱講電話走來走去,竟然前兩天拿了手機就自己放在耳邊講起電話來,

還邊走邊講唷! 跟真的一樣

開頭一樣是爸~拔~.......然後一連串外星話,不過有時聽起來還挺像說韓文的說

放一段上次出遊在車上的情形~真是笑死我了!

{###_s912502/58/1020443049.flv_###}
上個月才說Double妹們又開始長牙......結果就像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頭......

妹妹又長了上下臼齒......臼齒耶~ 每次他一張嘴好多小牙齒,讓我好不習慣阿~呵呵。

反而妍妍是姊姊發育卻比妹妹慢,和很多雙胞胎媽咪說的一樣~

好像大的都像小的,小的發育都比較好一點,

我想是醫生抱錯的機率比較大吧XD~明明是妹妹卻先把他抱出來,

以致於變成姊姊了


這個月作息上有比較大變化,就是我把ㄋㄟㄋㄟ又減少成一天3次了,

發現他們扣掉睡覺時間,沒剩幾個小時,4個小時喝一次奶,

ㄋㄟㄋㄟ中間又要吃副食品、麵包、水果有時候還有零食,導致一整天都在吃東西,

副食品都吃不多,所以把一餐ㄋㄟㄋㄟ取消,這樣副食品就可以慢慢取代變成主食,

重點是可以餓一點,也吃比較多阿......

不過妹妹很機車的就是吃到不想吃的東西,竟然會把東西用舌頭頂出來..食物掉到地上後用腳去踩

妍妍倒還好不想吃就會猛搖頭,搖到我都快笑死了~

遇到她們不吃的時候,我就會拿出我的秘密武器~海苔包飯,這樣他們就會吃多一點

因為海苔有些鈉含量比較多,也不要給北鼻吃太多哦!


她們最愛的玩具......竟然是錢包,每次一被她們拿到就像分贓一樣的在那抽錢和信用卡,

因為還不懂所以都把鈔票當玩具鈔在揉捏~這張照片真是人贓俱獲!!

 

昨天發現妍妍竟然拿了我的"性感睡衣"在磨蹭~哈哈真是太好笑了~是質感太舒服ㄌ嗎XD




現在的她們模仿力十足,看我們做什麼也都跟著要做,

我發現他們都是偷偷學起來,突然有一天'讓你發現他怎麼會了??給你很多驚喜

每天都在驚喜中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