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是冒著生命危險因為史蒂芬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多衣服XD

從出生到現在Double妹的治裝費幾乎是我一個人包辦,

出去逛街時看到想買史蒂芬邱會阻止我,我也會比較收斂.....

不過呢~大家知道網路上他哪阻止得了我阿

等他發現Double妹的新衣服,他們都已經穿在身上ㄌ啦

因為今年的冬天特別的長,可以說沒什麼春天可言,

最近才慢慢感覺到可以穿輕薄一點的衣服,而我這些陸陸續續購入的衣服才能有機會開始見光,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幾月咧~

先說唷!! 這是陸陸續續買的,並不是一次敗下來,請不要嚇到哩!! 

只是有些因為太大,就真的要等到秋天在穿了啦! 

其實衣服最怕的不是買太大,而是買太小啦! 不確定的時候,寧可大一點也不要勉強阿。。。

先來看這件.....就是太大啦

韓版的衣服,小女生穿起來就是很有氣質,看到這件直接被那蝴蝶結給吸引~

不管那麼多先買了再說,收到後才發現太長啦><"

Double妹穿起來,活生生變成了長裙~ㄎㄎㄎ。



接下來都是ZARA BABY系列~

有民族風上衣和橘色亮眼長褲.....橘色長褲我活到這把年紀不可能會穿的,

還是小北鼻適合活潑亮眼的色調啦!



牛仔背心洋裝......又是被蝴蝶結吸引到,不知怎麼的我就是愛蝴蝶結和蕾絲啦!

牛仔系列就是好搭,夏天直接單穿也挺性感的吧~可以小露香肩XD



自從兩位小妞會走路以後,就開始有很多好看的衣服裙子

穿著尿布屁股翹翹低~超級可愛的ㄚ~

特別是澎澎紗裙......不穿怎麼可以。。。澎澎裙可是小女孩必備ㄉ啊!

這組有兩個顏色,原本是想都買綠色的,但因為依個尺寸只有一件,就兩個顏色都帶了~ㄎㄎㄎ

衣服和裙子中間還有一個假蝴蝶結皮帶,因為上衣是算厚一點的背心,只有等秋天再穿啦!

 

這件Gymboree的澎澎裙顏色是我喜歡的桃紅色,配上冰淇淋上衣~好搭阿

不過唯一缺憾就是版型實在太大ㄌ,明明是買18M-24M穿的,

拿到後竟然大到可能要等Double妹幼稚園才能穿了

 

這套也是Gymboree下折扣的時候買的,超級划算的.....買兩套百貨公司大概買一件衣服吧

哈哈~又是澎澎紗裙....沒辦法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買啦! 

這件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內搭褲,是一整件的...穿起來就像是要去跳芭蕾XD




這也是Gymboree的,沒辦法下折扣時真的太划算了。

這件有點像我們的長版牛仔風衣,腰間還有綁帶呢~

但是Double妹穿起來完全不帥氣,因為太長啦!! 打算直接當洋裝穿好ㄌ




雖說是小女生,還是可以打扮得比較休閒風格....不一定都是要洋裝。。。

所以以下就是一些較休閒款式。

之前買的裙子大多偏長,給兩位小妞穿整個就是像我之前說的那樣....像穿長裙

完全沒有青春洋溢的感覺,所以開始想買一些比較短的裙子....

這套是上次去台中時逛童裝店看到的,一看到這件上衣就讓我想到ViVi雜誌裡的日本麻豆,

加上這星星牛仔短裙,整個就是好俏麗

如果擔心有點冷可以在裡面穿衣件薄長袖也很好看。



又是一件短裙....買上癮了我

這件是Oshikoshi的....看到它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迷彩圖案,其實根本不是,

就是一件很花的裙子阿

   

本來想說要收斂一點的了,不過看到這件一眼就喜歡,雖說看起來挺普通的,

但是我只要想到兩位小妞穿著這件,前凸後翹的樣子....(肚子凸屁屁翹)別想歪阿XD

就覺得很可愛~哈哈。


 

其實這件玄機在背面,瞧!這蝴蝶結是不是很Q阿!!



我最喜愛的美樂蒂來啦

有一次跟史蒂芬在逛街,看到這美樂蒂就有衝動想買,重點是才100耶!! 真是挖到寶~哈哈。




以經1歲多的Double妹可以開始不用常穿包屁衣了,像這樣的POLO衫或是可愛的T恤,

搭配牛仔褲.....也是很好看歐!



買了這麼多件裙子、長版衣,當然少不了內搭褲阿~

又是蝴蝶結點點,我真得中毒挺深的~ㄎㄎ。

這算是基本款吧!超好搭的。



北鼻也有蕾絲的內搭褲!!真的好飛遜ㄋㄟ,果然還是歐美北鼻比較時尚

當然這也是必有的基本款啦。




最後~這雙鞋子是老弟去香港時幫我帶的,吼~ZARA怎麼不考慮來台灣設個櫃阿!

這樣就不必千里迢迢跑去買,其實這雙也算是撿到便宜呢~

本來在官網上看到是一雙HK219左右,我請老弟幫我帶兩雙,

沒想到他去的時候這款竟然是5折價,一雙只要台幣大約4百多....等於一雙錢我拿兩雙耶~

重點是這雙搭配休閒款,超好配的啦! 

魔鬼氈設計好脫好穿,整個搭起來又有型。






我想家裡衣櫥又要爆炸了,我得好好整理一下來放小妞的衣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