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假要出去玩,其實並沒有提前計畫,

只是放假的前一週突然想到休那麼多天,不出去溜一下Double妹應該會悶壞

索性臨時來個兩天一夜去台中走走.....想想真的好久沒去台中ㄌ,好想念!!

因為這次連假一共有4天,大家老早就安排好了,結果飯店有夠難訂

預算加上習慣問題,每次我都喜歡住那種大約2500以內的商務飯店,

台中的拓程商旅或是黎客商旅都是我住過的........但沒想到這兩家都給我客滿了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找到這家~台中快捷假日飯店。。

這家飯店在台中算是新的飯店,也是著名連鎖飯店之ㄧ,

位置又在台中公園旁邊,離一中街也不遠,算是挺方便的飯店。

雖然房價是在我預算的合理範圍,但因為太晚訂....只剩下NT$3,300的房間,

只有先訂在說了,誰叫我們太臨時決定呢~我可不想來個當天來回咧。


快捷假日飯店的1.2F是台中的Outlet商場-日曜天地。

從停車場停好車,可以從商場進入Lobby,也可以大樓的一樓進入。

大門外的Logo~紫色加綠色非常顯眼。

 

大廳設計非常簡單大方,一進門右側有一個小小的商務中心,有兩台電腦可供上網。

 

左側則是休息區,吼~又是我的菜阿~~紫色沙發。。這時尚感設計挺不錯的



Check in後,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5樓。。來搭電梯吧!

這電梯的一邊還是透明的呢~還好Double妹沒有遺傳到史帝芬的懼高症

她們倆看得好開心阿~~超級好奇的!

 

走廊很寬敞舒服~

 

進了房間,開心的父女三人

 

房間的床是一般Queen Size的床,睡起來還算舒服。

 

整體來說乾淨整潔。



附有兩悅氏礦泉水,咖啡包茶包等。很簡單。

唯一奇怪的地方是竟然沒有冰箱,我第一次遇到飯店沒有冰箱低!

 

浴室是乾濕分離,沒有浴缸。



只有基本的牙刷牙膏浴帽,如果有需要刮鬍刀、肥皂、針線包等等,

可以跟飯店說,他們會提供,房間是沒有放的。

   

本來還蠻期待這的早餐的,來住飯店其實早餐很重要,

不過吃完卻讓我有點失望........東西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好吃,

餐廳是在1F Lobby的旁邊,是在大樓的中庭,感覺挺氣派的XD

座位旁邊一圈其實是專櫃,只是時間還沒到還沒營業而已。




前天入住的客人多,所以早上用餐時間人超多的,東西一下就被拿光大家都挺餓的~呵呵!



吃完失望的早餐後,先悠閒地到旁邊的台中公園走走, 

台中公園給我的印象就是明信片中在湖中的建築物和湖裡的小船, 終於讓我看到了~ 



來到這Double妹超級開心的,不但有湖裡有幾隻小鴨,

還看到松鼠在公園跑來跑去,又可以讓她們看到不一樣的小動物



除此之外,公園有很大的草地可以奔跑,還有溜滑梯、盪鞦韆......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也好愛盪鞦韆耶~哈哈。

兩位在草皮上玩得很開心,不過妍妍卻是一直在低頭拔草希望台中公園的管理員不要介意阿!ㄎㄎ

 

在這裡還遇到了同卵三胞胎姐妹,真的長好像唷

這位媽咪真的是太厲害了啦,竟然可以一次生出三位同卵北鼻......給他一個讚

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3個長一模一樣的人呢!

 


逛完台中公園回飯店還可以在逛一下outlet商場~日曜天地。

 

這裡雖然不大,但是有些名牌還挺便宜的,逛一逛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呢~

 


整體來說快捷假日飯店還算是不錯! 不管是地點或是服務方面,

希望他們早餐口味可以改進一下會更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