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雙胞胎但是個性卻大大相反,好像很多雙胞胎都是這樣吼~

打從胚胎就在老娘肚子裡認識,然後綁在一起9個月的時間,然後一起出生一起成長,

即使出生日期、時辰、星座、生肖一模模一樣樣,

就連血型都跟史蒂芬邱一樣B型,但是個性卻完全差很多,隨著她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明顯~ 

大膽妍~



與其說他很大膽不如說是傻勁十足

從開始會站後就很敢放手走路,不怕跌不怕撞......有時候跌到了也沒事的又自己站起來,

就算撞得很痛也是哭一下就沒事了~

會走了以後也不想讓人牽著走~好像很獨立一樣。

有一點就讓我很傷腦筋,因為從嬰兒到現在,從吃手指到吃腳指,

凡拿過東西必放嘴巴的行為,導致我們必須要時時盯著,以免得一沒注意就到了她的肚子裡

之前曾經吞過紙類....貼紙....很多東西一不注意都被他吃過舔過

最誇張的是最近史蒂芬邱PHS手機鍵盤,就這樣硬生生的少了2個,還好我早發現才沒被她吞了下去

然後阿~這兩天竟然連妹妹的手也不放過,還被他抓起來咬了一口,

突然覺得我到底是生了一隻小老虎阿??明明就是屬牛的阿,這小牛也太愛亂吃了吧! Orz........


每次教她謝謝或是拍手還有再見這些動作,這小妞就是不學........教了半天完全不動作就是不動作

大家在起鬨要拍拍手時,她偏偏就會突然的拍個兩三下,讓我們嚇了一跳.......

原來這小妞喜歡冷不妨來一下,真是超有個性的啦!


一直以來都是跟婆婆一起睡,本來還擔心說會不會不黏我了~根本是我想太多....每次還是最愛找我

每天下班回到家,可愛的妍一看到我就會衝過來要我抱抱也是挺愛撒嬌的咧~愛撒嬌的傻大姐


膽小姗~

 

姗從小北鼻就是真的很女生的感覺,加上從出生都一直跟我和史蒂芬邱睡,

整個就是超級會撒嬌的妹阿~不過說難聽點也是比較"愛歡"的小妞。

常常大家在吃飯時,他都想要參一腳,儘管和妍妍在遊戲區一起玩,他還是要一直叫一直假哭,

希望我們會抱她出來~不過老娘我對這個行為非常不喜歡~

真不希望他從此變成很"歡"的小孩。

我一直在想他會比較"歡"有2個原因~因為她一直都很聰明,也比較會察言觀色....導致老媽對她特別好,

史蒂芬也是經常抱著她和他說話,慢慢讓她變成有公主病的FU~

不爽就哭哭要不然就是才碰到一下下就哭很大聲給你看

這種公主病真的不能成小養成,我看我得趁他還沒有嚴重的時候,好好糾正一下了~


常常教他幾次就都聽得懂,現在會拍拍手、再見、give me five、謝謝、哈囉~

經常做這些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之前買的書本裡有些圖案材質會不一樣,很小的時候他就會自己去摸,讓我很驚喜~

雖說他得學習力很強但是呢~卻是很膽小

滿一歲時妍就已經很會站了,但是膽小的姗都不敢自己站,原本大家都賭姗可以先走路,

但因為她實在太怕摔倒了,只敢推著推車輔助行走,

就這樣一直推到自己都會喬方向了還可以邊推邊快走.....整個就是非常熟練阿!

過年期間很多親戚來訪,很多親戚不常見,因為這樣嚇一個竟然自己站了1.2分鐘不用扶

還很害怕的走到阿公的身邊,大家才發現原來姗根本就會走路阿~

前幾天大家開始訓練她不用扶著走....就這樣走了好遠............真的是給他裝孝維咧

不過小心翼翼的姗還是非得扶著東西才有安全感的慢慢走出去。


相較於妍的傻勁,姗就算是比較小心謹慎的小妞了。



 


事實證明即使是同星座、血型的雙胞胎,個性還是差很多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