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民國100年的情人節~我們又去泡湯ㄌ

最近真的是冷冷冷~以致於我整個愛上泡湯............

早上去上班的途中,馬路上的溫度計出現8度耶~~~~~~心想不來點"燒ㄝ"的怎麼行阿!!

到了公司史蒂芬邱打電話來說他請了半天假,下午來去HAPPY.........

吼~有了小孩以後,就超愛這種感覺啦! 兩個人偷偷請假去幽會......

感覺特別低開心咧!  老爸老媽知道應該會想揍我XD

因為太臨時請假,工作弄到1點才離開,吃完午餐也差不多2點多了~跑去NOVA逛一下好消化消化,

大約3點多就開車前往尖石~

跟上次我去的美人湯差不多,都是在內灣再往裡面走,到了尖石市區後大約再開3分鐘就到了~

比錦屏美人湯近一些,起碼不用開那麼多蜿蜒山路~

看到這個招牌就到啦~從新竹市區出發大約40分鐘以內喔



停好車,看到接待中心前的溫度計,竟然出現7度的低溫吼~超想直接跳進去湯池裡面啦

接待櫃檯處登記後,我們泡的是標準房~原價2000,平日優惠價8折1600,特約公司又再打了8折1280,

第一次覺得史蒂芬邱ㄉ識別証好用...哈哈。還有一些銀行也有優惠8折,這樣真的差挺多的呢~

取了單之後,就步行到湯屋區的服務台換鑰匙。

沿著上坡一共有A.B.C.D四區湯屋。



我們的標準房是在D區。沿著走廊走進去~

 

我們的房間是在走廊的最後一間,一開門真是嚇到我了

竟然這麼大........ 

看看這照片,我可沒有用什麼攝影技巧把房間拍大唷! 真是大到有點嚇人阿!

 

連浴室都大~幾乎可以在裡面跳舞ㄌ


 

湯池則是在室外,好久沒泡這種的了,第一次泡是在日本的露天溫泉.....大家赤裸裸的一起泡湯,

不過那是在日本啊! 台灣我可沒這樣泡過,

突然想到之前新聞報導過,泡湯被偷窺的事~還真有點兒毛毛的XD

但都已經來了還是要試試再說~

  

不知道是不是手腳太冰冷,還是溫泉水太燙............一下去真的有夠燙的阿!!

後來慢慢適應了~超級舒服 

上面暴露在冷空氣的戶外,身體卻泡在溫暖的溫泉水裡,真的給他通體舒暢

跟一般室內泡湯比起來~

全身都在溫暖的空氣中,只有剛泡的時候很舒服,泡久了熱過頭後反而很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哩。

在這裡邊泡湯還伴隨著鳥叫聲呢~好愜意阿~



這裡的溫泉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不過呢~泡完又不像之前泡的美人湯那樣,

泡完皮膚會感覺滑滑的

史蒂芬邱邊泡湯還說在跟在家泡熱水有啥兩樣

當然不同阿~在家泡怎會有這種偷情的感覺呢。。。更何況家裡又沒浴缸

說到這我就好期待我的新家阿 呵呵。

這裡有提供浴帽、扁梳、保險套、棉花棒、洗臉棉。。。還有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不過我倒是要抱怨一下房間的床,不知道是不是太潮濕......有種霉味

是不是該弄個除濕機阿

一共1.5小時,我和史蒂芬邱來來回回泡了好幾次....超過隱的

也因為太放鬆太舒服.....也越來越想睡了~ㄎㄎ

離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那間因為是最邊間,所以房間特別大,以後還是要指定中間一點房間好些。

 
園區還有一些已經盛開的山櫻花、桃花~挺美的呢~

  

泡完湯大約5點半,下了山又開始冷起來加上肚子也餓了~

最後又跑到太和殿去吃麻辣火鍋啦!! 

 

昨天過了一個超級溫暖又開心的情人節

因為混了一天吃火鍋吃到一半竟然想起Double妹來....趕緊吃完回去帶她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