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台北動物園一日遊後,我和史蒂芬邱又跨出一步 

這次帶Double妹去信義區閒晃。。。 

因為台北世貿有工具機展,小叔他們想要去看,我們是沒興趣啦, 不過對信義區倒是有很大興趣~ㄎㄎㄎ。 

於是大伙兒浩浩蕩蕩前往台北去~ 

到了台北停好車大家解散,看展覽的先去看,我們則是在附近閒晃等他們,最後再會合吃飯。 

首先先到101去看看,因為那裡最寬敞..

其實我和史蒂芬邱內心都還是會毛毛ㄉ, 害怕人多Double妹歡起來失態就糗了XD 

先跟101拍一張...真像是鄉巴佬進城 



我們到的時間是11點多,正巧12點整戶外廣場有音樂噴泉秀.....大約每兩小時會有一場。

於是我們就在那等待....12點一到噴泉開始配上音樂舞動....

Double妹看得很開心也很入神~



其實多給他們看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可以促進寶寶腦部的發展,

噴泉一會兒高一會低,也可以訓練他們的反應力。。。。



結束後進去101閒逛,很多特別的東西吸引著她們的目光,

從頭到尾都再咿咿阿阿的說著嬰兒語..........手也一直比來比去,

不過讓她們最有興趣的莫過於B1的玩具店看到櫥窗的機械猴子就開心得不得了~



還好中午時間大家應該都去吃飯了吧!! 玩具店並沒有很多人,於是把車泊在玩具店門口,

讓她們進去開開眼界~但是..........兩位真的是很誇張,

整個以為在家裡,什麼東西都要好奇的摸一摸,甚至連很大的玩具都想搬下來

 

最後看到一隻奇怪的鱷魚可以試玩,才擺平了她們XD

 

不過北鼻們喜新厭舊程度說有多快就有多快沒辦法!! 旁邊太多更吸引人的玩具,

他們怎能輕易放過呢~於是我和史蒂芬邱手忙腳亂地,快速帶離開這裡.............

出了門口當然是不要阿~於是開始"歡"也不坐車ㄌ

這時當然要拿出秘密武器.......零食上場,才安撫了超嗨的兩位

離開玩具店後,我們直奔4F.....想找個寬敞的地方讓她們可以休息吃點東西~

我喜歡這張~雖說兩位小妞很不冷靜想掙脫XD但整個感覺還不錯

   

然後她們開始狂奔+爆走一邊吃麵包一邊亂逛,



一個走東一個走西,好不容易湊在一起....一溜煙又想走,

我和史蒂芬邱一個餵麵包,一個照相......還要一人顧一個以防止亂走

搞得我都快流汗了



還有一個媽咪看到他們兩位,直呼可愛~還帶了他家妹妹來打招呼,他家妹妹才10個月大....

看起來祇比Double妹小一點點而已,Double妹真的是太迷你了啦~XD

還在那裡聊起媽媽經來~說也真是的,現在出門多少都會和路人隨便就聊起來....會不會很快就變歐巴桑ㄌ阿


下午2點小叔他們終於看完展覽了~~就這樣結束Double妹的101爆走


會合後一行人準備吃飯去,這時候最希望的就是兩位可以好好的睡個午覺....

老娘才有時間好好享用午餐阿~~哈哈。

沒想到一出門整個太開心,喝完ㄋㄟㄋㄟ精神超好於是快速吃完午餐好應付她們。。

接下來大家就到信義新光那邊去閒晃......

信義最熱鬧的莫過於街頭的一些表演和活動ㄌ,尤其是假日還有很多小販,非常熱鬧......

兔年來張應景的......小叔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但....仍然是兩個傻妞.....不知道在幹麻

 

就這樣一路逛到Bellavita百貨,大伙又進去晃了一圈。。

最後到了阪急百貨,這時Double妹再也撐不住都睡著啦

於是我想起來很多次都沒吃到的可麗餅,趁著她們睡覺可以好好享用一下

直奔阪急B2....竟然~沒人排隊耶!  每次來都在排隊,導致我都沒吃到....哈哈。



迅速的決定了我要的口味,結帳後....就到前方等待現做的可麗餅啦! 

還可以邊等邊看他們製作唷! 

等待期間,史蒂芬邱還偷拍了一張....沒想到還挺自然ㄉ~哈哈

當天還很開心的試了一款新的假睫毛呢~效果很自然還不賴

  

將~將~我的可麗餅→綜合野莓香草冰淇淋可麗餅NT$120.....

有覆盆莓、草莓、藍苺.....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冰淇淋多一點會更優~ㄎㄎ



之前在日本原宿竹下通吃過類似的可麗餅,很難得台灣也買得到了.....

不僅有甜的還有鹹的....甜的可以加冰淇淋,鹹的可以加溫泉蛋唷......好特別!!

不過我本人就是愛甜的

下次可以叫史蒂芬邱吃吃看鹹的,加溫泉蛋好特別唷!


剛好吃完Double妹也睡醒了.......

假日這樣走走逛逛也挺幸福的,特別是這一區很寬敞,有得吃有得逛.....

市政府旁邊的公園也很舒服,下次來去國父紀念館逛逛好了,

春天來了嘛!! 要多帶Double妹出去走走才行了明明是我自己也想出去溜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