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還記得我不是才剛做完月子嗎?!

竟然又過了快兩個月,每天上班、擠奶,真的每天都很忙........

一有空只想放空看電視也沒什麼時間寫部落格了,

才會一下子豪寶寶都3個多月了,才能寫一下他的成長紀錄阿~


好像還沒好好介紹一下豪寶寶的資料吼~

101年1月1日出生的魔羯座寶寶,出生時體重2856g,身長48cm

會取名豪.......大家一定想跟最近最夯的籃球豪小子有關係,

NONONO!! 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們可是先取好名字後沒多久,豪小子才紅的唷!!


剛出生時大家都說像媽咪我比較多,終於讓我有贏了史蒂芬邱的感覺

因為Double妹是一人像一個,非常公平! 所以弟弟像誰可以說是勝負的關鍵,

修長的臉蛋+濃黑的頭髮~是不是和史蒂芬大餅臉+細髮完全不同呢~ㄎㄎ

 

第一次和姊姊們合照,兩個小姊姊還很莫名其妙的看著弟弟

大概想......你是誰阿~~哈哈!

 

這是出生第21天在月子中心游泳的樣子~ 

護士阿姨說豪寶寶很會游喔!!四肢動個不停,大概以為自己還在羊水裡游泳吧!XD 

這樣很好,代表豪寶寶不會怕水.......

 

原本是要在出生24天就把胎毛剃掉的,但因為正好遇上農曆新年期間,

所以改到滿月當天才剃掉胎毛。

豪寶寶一出生不管是在醫院或是在月子中心的嬰兒室,

都是一眼被看箭頭毛茂盛的北鼻要全部剃掉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

不過還好小男生光頭也不會覺得怪,加上頭髮多~我想一下子就可以長出來了吧!!

很奇怪!! 剃完後整個人就變好多,跟剛出生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喝媽咪我營養的愛心母乳,豪寶寶也一天一天的長大,

到了2個多月~臉已經開始膨皮起來ㄌ~



這時候也開始會和我們對話了,只要對著他說話,都會有回應了....超古錐的

  

大約在我產後上班的第一週,豪寶寶就直接給我一覺到天亮,連續睡6小時的感動,

讓媽咪我在生產後第一次可以睡這麼久

不過就這樣持續個幾個星期而已,三不五時還是會半夜叫我起床尿尿

睡覺時真像小天使~

 


男生果然還是男生,生長曲線真的比較迅速,

這件棒球裝是媽咪我在豪寶寶出生前買的,

那時還懊悔買了6M的,到時候是炎熱的夏天,恐怕穿不到!

沒想到3M就穿上了,而且還將將好呢!

這張笑得好可愛阿!

 

自從豪寶寶膨皮起來後,大家開始說他是小史蒂芬

而我也不得不承認,真的越來越像爸拔!!

 

3個月後的豪寶寶,奶量已經到每次150~160c.c左右了,一天大概喝5次。

現在的他很愛玩,只要和他說話他都會屋屋~ㄤ咕~的回應,

如果不跟他玩或說話還會生氣哭哭

 

有時候自己玩還常常舉起自己的右手來,盯著看....然後不知道在說什麼,

超級可愛的

   

因為上面有兩個姊姊的關係,有些衣服都可以撿來穿,

不過我也大多是挑比較中性顏色的衣服,前幾天婆婆給豪寶寶穿了姊姊們的粉紅花瓣包屁衣,

還外加草莓短褲

還真是有女孩兒樣子哩


 

我看我得多買一些陽剛點的衣服給他,免得長大後變娘那就糟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